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网球王子 >> 正文

许斐刚人生相谈是什么鬼?《新网王》发售奇怪图书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3 17:27: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球王子》系列是漫画界有名的“杀人网球”,中学生打出的招式分分钟玩残地球人。《新网球王子》更是越玩越脱线,万有引力和力学三定律早被作者吃了,还让大叔冒充学生哥上场。《新网球王子》在昨日(5月2日)发售了第23卷单行本、《新网球王子完美粉丝书23.5》,在6月4日将会发售《许斐刚的天衣无缝人生相谈~人生就是享乐》。


许斐刚人生相谈是什么鬼?《新网王》发售奇怪图书


《网球王子》是许斐刚从1999年至2008年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体育漫画,讲述越前龙马、手冢国光、不二周助等人所在的青春学园与冰帝学园、立海大附属中学、四天宝寺、比嘉中学、不动峰中学、六角中学、山吹中学、城成湘南等学校之间的爱与热血的比赛。男孩子们在赛场上打得激烈,赛场下收获革命般的友情,令人感动。男孩子看到的是不符合人体结构,挑战物理学的网球打法。女孩子看到的是可以实现ABCDEFG的多种组合,小本子满天飞。不但TV动画、真人版、声优见面会和演唱会很火,《网球王子》的舞台剧也捧红了一代又一代的小鲜肉。声优就包括皆川纯子、置鲇龙太郎、甲斐田雪、进藤孝行、高桥广树、今天健次郎、小野坂昌野、诹访部顺一以及保志总一朗等。《新网球王子》是在《网球王子》结束后,2009年开始在《JUMP SQ》上连载。第23卷单行本售价为473日元(约合人民币27.47元),越前龙马代表美国出战,因为拉尔夫的一句话而决定回归日本队。《新网球王子完美粉丝书23.5》售价为972日元(约合人民币56.45元),介绍在U-17W杯中登场的190多名角色,还有龙马等人要挑战幸村想出来的游戏的漫画《新幸村游戏》,许斐刚的访谈、一问一答合集等。而同时购买第23卷和《完美粉丝书23.5》的读者还可以参加抽奖,获得印有粉丝书封面图的T恤衫。


许斐刚人生相谈是什么鬼?《新网王》发售奇怪图书


许斐刚人生相谈是什么鬼?《新网王》发售奇怪图书


许斐刚在《网球王子》系列大获成功后,已转身变为集英社艺人,又是玩音乐又是开演唱会,画漫画成了副业。在他的人生相谈集《许斐刚的天衣无缝人生相谈》售价为950日元(约合人民币55.17元),内容是许斐刚未公开的写真、烦恼,他会以特别嘉宾身份进行各种人生相谈。同时购买这三本书的读者还可以获得一本8页小册子《许斐刚的天衣无缝人生相谈 番外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