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网球王子 >> 正文

《网王》作者许斐刚将于下月举办回顾谈话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 10:4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创作了知名漫画《网球王子》的漫画家许斐刚今年在创作事业上也没有停下耕耘的脚步,许多《网球王子》相关的作品及活动陆续推出,这一年对许斐刚来说是忙碌的一年。日前,许斐刚宣布将于2017年12月24日在东京举办回顾2017年的谈话秀。


《网王》作者许斐刚将于下月举办回顾谈话秀


许斐刚的2017年回顾谈话秀名为“开心媒体圣诞(原名:ハッピーメディアクリスマス)”,该活动由在《网球王子》动画中为角色宍戸亮配音的声优楠田敏之主持,音乐制作人松井伸太郎、森田纯正、ワタベカズ彦、UZA将作为特别嘉宾登场。在谈话秀中,许斐刚除了会对2017年进行回顾外,还会谈到今年8月在niconico直播的《网球王子》夏日情人节特别节目、迹部景吾和手冢国光的VR角色登场的生日活动、《网球王子》系列的音乐等各方面的内容。


《网王》作者许斐刚将于下月举办回顾谈话秀


许斐刚于1970年6月26日生在大阪府丰中市,1999年至2008年在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漫画作品《网球王子》而成名,该作先后被改编成动画、真人影视剧、舞台剧及游戏等作品。续作《新网球王子》于2009年开始连载,目前尚未完结。许斐刚曾替《网球王子》的动画版配音,也曾为动画歌曲作曲、填词,还曾试过在《网球王子》的真人电影中客串角色。2015年底,许斐刚作为集英社专属艺人正式出道。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