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神级夫妻档!齐木楠雄的爷爷奶奶竟是他们配音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9-25 11:0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说7月新番已经步入尾声了,但是由于已经宣布将在10月之后继续播出的关系,因此《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难》的粉丝们还可以在10月之后继续每天高呼“齐神”。不过既然进入了新篇章,那么肯定也会有新的角色登场。为此,近日有偷跑图片就曝光了齐神爷爷奶奶的声优。


神级夫妻档!齐木楠雄的爷爷奶奶竟是他们配音


其中,齐木熊五郎将由山寺宏一配音。这可是声优界当中的传奇人物,光看他出演过《新世纪福音战士》加持良治、《星际牛仔》史派克·史比格以及唐老鸭等角色,就已经证明其实力了。而与其同时,齐木久美将由他的妻子田中理惠配音。这也是配音过《人形电脑天使心》小叽、《机动战士高达SEED》拉克丝·克莱茵、《蔷薇少女》水银灯的人物。能请到这样的夫妻档,官方也算是下了血本了。


神级夫妻档!齐木楠雄的爷爷奶奶竟是他们配音


对此,很多网友吐槽:“本来田中理惠结婚的时候我就很受打击,现在又要虐我!”“好年轻的奶奶,明明前几年还配音一些17岁的妹子呢。”“没记错的话,田中理惠比神谷浩史还要小几岁吧,莫名喜感。”那么究竟两人的表现如何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作品的主人公是拥有超能力的高中生齐木楠雄。他能够使用万能的超能力,因此根本不需为人生付出丝毫努力,自称“打从出生就被夺去了一切的人类”的他为了不引人注目,只能默默生活在普通人类之中。除了这位特别的主人公外,故事中还有无脑搞笑肌肉男、富二代中二美少年、无下限灵能力者、全能女神等性格突出又让人捧腹大笑的有趣角色。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