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神山健治新作「午睡公主」女主森川心演唱的主题曲和预告片公开

作者:达克多  来源:发现   更新:2016-11-24 16:07: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3月18日「午睡公主~我不为人知的故事~」 将在日本上映。这部万众瞩目的神山健治 导演最新作品,女主森川心 (CV:高畑充希)演唱的主题曲完成,并公开了预告片。



>>预告传送门


电影主题曲是猴子乐队1967发售的原创歌曲,由和日本传说级摇滚巨星,已故的忌野清志郎相似的ZERRY所率领的TIMERS翻唱的「Daydream Believer」 。这首唱出「梦」和「对逝者的思念」的歌曲,也与电影主题产生共鸣。


并且主题曲由电影主角森川心演唱。认为“电影片尾曲也是故事的一部分”的神山导演,希望用主角的心情唱出这首,让歌也讲出这段电影情节,所以才强烈要求演绎女主的高畑充希来演唱这首「Daydream Believer」。而高畑充希不是以自己的名义,而是作为森川心来演唱歌曲。



新公开的预告片中,前半心和满岛真之介配音的青梅竹马大学生森雄吵吵闹闹,过着普通日常生活,而后半画风一转,江口洋介配音的父亲桃太郎突然被警察逮捕,带到东京。海中猛然出现异性怪兽,神秘的平板电脑,心面前出现的来访者……现实世界接连不断的事情,和自己多次做的梦,心发现它们之间是有联系的。为了知道一切真相,并救出父亲,心陷入沉睡。



另外预告片最后她发现了什么惊人秘密而流泪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呢?PV中也可以听到女主森川心演唱的主题曲「Daydream Believer」。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