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ULTRAMAN」将由神山健治X荒牧伸志制作成3D CG动画!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2-1 15:2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画「ULTRAMAN(机动奥特曼)」决定3DCG动画化啦!导演由执导「攻壳机动队S.A.C」系列的神山健治 和执导「APPLESEED」系列的荒牧伸志 共同担任。动画制作是Production I.G×SOLA DIGITAL ARTS ,预定在2019年上映



「ULTRAMAN」的原作是清水荣一 ,由下口智裕作画在「月刊Heros」上连载中。从2011年的创刊号开始连载至今,漫画已累计发行260万部。


本作的舞台是圆谷production的特摄片「ULTRAMAN」的十年之后的世界。描绘了 初代奥特曼早田进的儿子——早田进次郎,这个不会巨大化,直接穿上了“奥特曼战服”的等身大英雄。


这一次3DCG动画化的消息是在今日(12.1)举办的「东京comicon2017」上发表的:


神山导演:“我和荒牧导演一起挑战制作3DCG动画「奥特曼」。虽然以前也有制作3D动画的经验,但是使用动作捕捉的还是头一回。演出的方式、绘画的方法都和作画的动画制作不一样。新的挑战让我在制作这部作品的时候感受到了刺激,一定能激发有趣的想法。”


荒牧导演:“这一次和神山导演这么强有力的制作人在一起合作「奥特曼」这个大标题,让我刚到很紧张也很期待。我想要展现出CG动画的新形态。将原作漫画趣味增幅,不仅仅是奥特曼系列的粉丝、原作漫画的粉丝,也想全力制作出让新的粉丝们也很喜欢的作品。”



神山导演和荒牧导演分别在I.G、SOLA制作出了许多优秀的作品,除此之外,两人也合作制作了士郎正宗原作漫画的动画作品。这一次两人又会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喜欢动画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持续关注!


圆谷制作的官方YouTube「ULTRAMAN CHANNEL」上已经公开了预告PV。作品内容、出演人员等将会持续报道!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