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什么鬼!小林为啥能够跟悟空对波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7 20:23: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龙珠》的官方认证续篇,《龙珠超》在开播之后就成为了很多动漫迷热议的焦点。不过大家在感受情怀的同时,也开始对这部作品当中的很多设定感到摸不着头脑,甚至于觉得匪夷所思。就在最新的剧情当中,面对超赛满状态的悟空,小林居然能够用龟派气功一对一跟他对波!并且看起来还是势均力敌的样子。这个问题近日也成为了日本网友们讨论的焦点。


什么鬼!小林为啥能够跟悟空对波呢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大家有没有看最新一集的《龙珠超》啊?简直是莫名其妙!超级赛亚人蓝状态的悟空使用龟派气功的情况下,我觉得随随便便毁灭一个星球都是很轻松的事情。然而作为地球人的小林居然可以同样用龟派气功予以抵消。这到底是什么鬼?悟空的战斗力起码好几个亿吧?小林撑死了也就100多万。这根本就是一个指头都能捏死的对手,难道说纯粹属于悟空放水了?还是说小林在不知不觉之间已经拥有了能够跟超级赛亚人在一起同台较量的实力?真的是不知道怎么吐槽了。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确实啊,我在看到这一幕的时候也吓呆了。悟空唯一一次跟小林的实力接近,还是在两人共同拜师龟仙人的时候吧?等到天下第一武道会正面交手的时候,悟空就已经完胜小林了。更不用说后来的剧情,小林在面对人造人以上的对手时,几乎都是一种放弃抵抗的节奏。如果说他当时使用的是气圆斩,那么还算勉强说得通。但是用龟派气功对决悟空……编剧是不是脑子没想清楚啊?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认为还是悟空有所放水吧。虽然说两人的差异已经到了无穷大的地步,但是悟空不可能也没有任何理由会用龟派气功将小林彻底打得粉碎呢。毕竟如果从关系来看,我认为在悟空的心中,哪怕琪琪、悟饭这些亲人都没有小林重要。所以这次也是给好朋友面子,让他看起来跟自己势均力敌。这么一来,小林地球第一人的身份也就彻底坐实了——谁不服去跟悟空对波试试看啊!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怎么说呢……我一直觉得小林身上还是有着很多值得挖掘的东西啊。首先他的身世就并不清晰,只是说以前是少林寺的,但并不知道他的父母是什么人。而且地球人都是有鼻子的,但是他没有,那么或许也跟短笛或者悟空一样,曾经是外星人呢。我就看看《龙珠超》会不会突然搞出一个剧情,说小林其实是传说中已经消失很久的某种战士,而在最近的故事当中终于是觉醒了。


1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你们还一本正经地分析啥啊。我从《复活的“F”》之后,就已经不把这部作品的战斗力当回事了。连龟仙人都能一口气干翻一堆弗利萨的手下,这种作品还值得吐槽吗?反正只要动画还在播,那么我们看个热闹也就够了。毕竟最终悟空他们肯定会搞定所有敌人,然后让宇宙重新恢复和平的。啥时候官方又想弄什么《龙珠超X》了,就会再搞点奇怪的敌人出场吧。


1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哎,其实看到这一段剧情的时候,我真心觉得自己当年太幼稚了啊。还记得第一次看到弗利萨说自己的战斗力是53万时,我的内心都充满了绝望感。但是现在呢……53万?这连喽啰都不如啊。


什么鬼!小林为啥能够跟悟空对波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