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节奏有点魔性?!《漫研部》第三季P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20 20:41: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按照现在新番播出的节奏,基本上每一季度都必然会存在几部泡面番。与那些可能会拖剧情的正常动画不同,泡面番总是以短小精干闻名,基本上每一部泡面番都是在极短的时间内浓缩了大量的乐趣。昨日(19日),一月新番中很值得期待的泡面番《漫研部》也公布了PV。

第三季的标题叫做《漫研部~ Surgical Friends~》,PV开场给人一种《PPAP》式的魔性感觉,合成前和合成后的东西虽然没变,不过节奏和那一声“嗯”倒是暴露了在玩什么梗。《漫研部(AIMAIMI)》是根据Choboraunyopomi创作的四格漫画改编的动画作品。描绘的是隶属于漫画研究部的女高中生爱、麻衣、弥三人以及Ponoka前辈的搞笑日常生活,而标题的“AIMAIMI”也是前三人名字的发音组合。


节奏有点魔性?!《漫研部》第三季PV公开


节奏有点魔性?!《漫研部》第三季PV公开


观看过PV的日网友纷纷表示:“很期待哟。”“在玩什么啊,别以为我看不出来。”“片头我才没有听很多遍呢。”“很有趣的样子。”“人物的造型还是那么简陋。”“这次加入了佐仓绫音,作者以前在漫画里画过自己喜欢佐仓,不知道这背后是不是有……”“ 大坪由佳的声音还是那么元气,最近都没看到什么主役。”


节奏有点魔性?!《漫研部》第三季PV公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