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爱心便当最治愈!盘点萌妹子料理达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29 14:3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俗话说“要抓住男人的心,先抓住男人的胃”。其实,人人都爱吃美食,能做一手好菜绝对是一个非常加分而且非常实用的特长,想象一下自己心中的女神亲手给自己做一顿美餐……实在是太享受了!特别是在心情低落的时候,萌妹子亲手制作的料理绝对是最佳的良药。


今天企鹅娘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做菜非常美味的二次元妹子,不知大家最想吃哪位妹子亲手做的料理呢?


1:田所惠、水户郁魅(《食戟之灵》,声优:高桥未奈美、石上静香)


爱心便当最治愈!盘点萌妹子料理达人


田所惠是《食戟之灵》中的角色,这位来自乡下的女孩虽然并不是很出众,但清纯的长相、圆圆的脸蛋和黑色的麻花辫,让人觉得十分治愈。而她最擅长的料理也是治愈系的,她常常使用乡土菜、干货、野菜制作温柔系料理。


啥,你说用这些菜叶子怎么做出好吃的菜?……别忘记田所惠可是日本东京都内的名门料理学校“远月学园”的学生啊!这所学校里的每一个学生都是超级料理高手,就算是看起来很平凡的食材,也绝对能制作出令人难忘的料理。


爱心便当最治愈!盘点萌妹子料理达人


如果很喜欢吃肉的话,这部作品中的水户郁魅制作的料理一定更合你的心意。这位很肉感的妹子外号是“肉魅”,最擅长的就是肉类料理。而且她家中经营的“水户肉品”是牛肉业界的老大,从来不会缺食材!


2:小鸟游十花(《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声优:仙台惠理)


爱心便当最治愈!盘点萌妹子料理达人


小鸟游十花是《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中的角色,听到“小鸟游”这个姓氏大家一定都很耳熟,没错,小鸟游十花就是传说中大名鼎鼎的“邪王真眼”小鸟游六花的姐姐!


小鸟游十花平时很面瘫,有点三无的感觉,但其实非常会照顾人,特别喜欢照顾自己的妹妹。因为她的职业是高级餐厅工作的主厨,所以她做得一手好菜,每天都会给六花制作豪华盒饭,真是太令人羡慕了!


爱心便当最治愈!盘点萌妹子料理达人


顺便一提,在“邪王真眼”六花的中二想象之中,姐姐十花是自己的敌人、“不可视境界线”管理局中的圣调理人(Priestess),制作料理时使用的勺子就是她的武器。……不过,话虽然这么说,盒饭还是要吃的!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