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pile恋情新进展?!网友猜测其正月疑回绯闻男友老家过年?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6 13:53: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11月文春爸爸在nico直播中,公开了pile与乐队I Don't Like Mondays.的队长秋气疑似热恋的消息。



虽然之后双方都否认到“只是朋友”,但这件事好像是有了新进展。而这次挖出pile与秋气八卦的不是「周刊文春」,而是火眼金睛的11区网友们。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社畜来给大家摆一摆~


一开始呢,是秋气发了一条ins称自己回了鸟取县的老家,并配上了老家呃照片。



之后pile也在ins发了自己吃早餐的照片。



但重点不在早餐,而在桌布上。有网友将秋气老家的照片放大后与pile发的照片对比,发现桌布可以说是一模一样的。



顿时就有人指出“pile正月与秋气一起回了老家见家长……这……是要结婚的节奏?”,网友们还纷纷在论坛中评论道“恭喜啊”“会不会在12月的武道馆live之前公开啊”


目前这事也就停留在传言阶段,无论如何,只有官方说明了才算是真。_(:з」∠)_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