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好像还不错?画师曝高司令版奇异博士概念图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0 11:0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去年漫威电影宇宙当中的新英雄,奇异博士的选角曾经经历了很漫长的过程,因为奇异博士会是漫威电影宇宙当中重要的一员。日前,画师Chu曝光了一组瑞恩·高斯林版的奇异博士概念图。


好像还不错?画师曝高司令版奇异博士概念图


在敲定卷福出演《奇异博士》之前,漫威曾经非常希望瑞恩·高斯林来出演奇异博士。画师在公开这组概念图的时候,也表示当时漫威当时的确希望瑞恩·高斯林能够出演。其实瑞恩·高斯林还曾经考虑过出演《X特遣队》,当所有人都期待他出演超级英雄电影的时候他还是选择了走自己想要走的道路。这次瑞恩·高斯林也凭借《爱乐之城》拿奖拿到手软,而卷福版的《奇异博士》也让众多观众非常满意。“虽然高司令真的很不错,但是演博士有点太嫩了吧。”“奇异博士我只认卷福啦。”“还是卷福更贴近奇异博士了。”


好像还不错?画师曝高司令版奇异博士概念图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