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都不敢这么拍!哪对CP的结合让你觉得惊讶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 11:09: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我们在看动漫作品的时候,肯定会非常在意其中一些人物的情感关系。而在很多的情况下,男女主角的邂逅其实都是充满了戏剧性的。那么在现实当中,你是否也看到过哪对CP的结合显得非常不可思议呢?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动画都不敢这么拍!哪对CP的结合让你觉得惊讶


■闪婚


“只是互相发了信息,然后见过几次而已。结果高中一毕业立刻就结婚了。”(32岁/小卖部/销售)


“刚交往2个月,就因为有了孩子而结婚了。这样的夫妻确实让人觉得有些夸张,不过目前看起来还是非常恩爱的样子。”(28岁/其他/其他)


在很多人看来,从恋爱到结婚都应该经历一段时间才对,但是有些人却选择了闪婚。虽然说结婚需要足够的勇气,不过当真的看到这种闪婚的夫妻时,还是让人觉得大吃一惊,并且在意他们婚后的生活了。


■年龄相差太大的婚姻


“有一个我的高中同学,居然跟他朋友的母亲结婚了。”(30岁/其他/其他)


“我们公司的社长离婚之后,娶了一个公司里的文员,年龄比他小了两轮啊!”(27岁/其他/其他)


老少配的婚姻在近年来也不算少见。但是如果身边真的有这样的情况,那么还是会让人吃惊呢。特别值得在意的是,正因为年龄差异大,那么究竟彼此是如何互相吸引的呢……令人好奇!


■戏剧性的邂逅……


“我在公司里听说过这样的事情。一个女职员突然被没有交往的男性抱住,并且对方直接就求婚了。然后呢,两人就真的结婚了!”(33岁/医疗/事务系)


“我见过一对CP居然是师生恋。感觉就跟看漫画一样了。”(28岁/其他/其他)


师生恋这样的事情,一般都只有在虚构的作品当中才会出现了。另外也有一些仿佛命运邂逅般的案例呢。如果说这些看似不现实的事情发生之后,知情者就会觉得很吃惊,并且想要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故事了吧!


■跟前任的亲友结婚


“我听说一个女人的结婚对象居然是前男友的哥哥。真的是很有勇气啊。”(34岁/其他/其他)


“有个人的老婆是他前妻的同学。哎,这种事情还是很让人受到冲击的。”(30岁/其他/其他)


如果说跟前任的亲友结婚,那么也会让人觉得不可思议。毕竟就算两人彼此没有意见,但是都有着非常多共同的朋友和家人,这么一来不会很尴尬吗?尤其是婚礼这种大家都会参加的场合,就更让人在意怎么办了。


■双方出轨的结果……


“我之前听过这样一个故事:有两个都结了婚的人双双出轨,并且离婚之后走到了一起。”(28岁/其他/其他)


“我们公司之前有过一对彼此都有家庭的人出轨了,结果因为女方怀孕的关系,最终居然走到了一起。”(25岁/金属/技术职位)


已婚的男女出轨之后,最终结婚。从情感角度而言或许这就是真爱,不过如果他们要举行婚礼的话,或许就会让来宾觉得心情复杂了呢。


应该说,一对CP能够走到最后,也是有着各自不同的遭遇。而很多的邂逅,都让旁观者觉得不可思议。不过不管怎么说,婚姻还是应该被祝福的呢!


动画都不敢这么拍!哪对CP的结合让你觉得惊讶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