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前前前世的缘分 高桥一生日剧再演提琴手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8 21:15: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声优们在配音过一部动画之后,一般不会出演这部动画的真人版电影或者电视剧。然而演员们则不一样,在配音过后也会有机会挑战出演自己曾经配音过的角色。日前,有网友发现曾经配音《侧耳倾听》中提琴手男主的高桥一生在最新的日剧当中出演了一个提琴手角色。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前前前世”吗?


前前前世的缘分 高桥一生日剧再演提琴手


在1995年的《侧耳倾听》的故事当中高桥一生配音的是天泽圣司,他是故事中的男主角。天泽圣司一直梦想成为一个出色的小提琴名匠,因而决定中学毕业后到意大利进行深造。他本身有相当高的音乐素养,功课也相当优秀,对未来相当有主见。圣司通过阅览室的借书卡注意到了雯,并对其产生了好感,为了让他自己的名字早点出现在借书卡里(引起雯的注意)而看了很多书。


前前前世的缘分 高桥一生日剧再演提琴手


而在2017年的日剧《四重奏》当中,高桥一生也是饰演一个提琴手。有不少网友表示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前前前世”?日剧《四重奏》以冬季的轻井泽为舞台,讲述四个成年男女的单恋故事。一天,两男两女偶然相遇,他们年龄都在三十多岁,都是没能实现梦想,从未达到人生顶峰而悠然过着平淡生活的人,他们组成四重奏组合,一起在轻井泽共度了一个冬天。


很多网友都表示《侧耳倾听》和《四重奏》的剧情完全可以无缝链接起来啊。这果然是一种特别的缘分吗?


前前前世的缘分 高桥一生日剧再演提琴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