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中二黑历史?男人会跟本命女说啥小秘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9 16:01: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动漫作品当中,一对CP如果能够走到一起的话,必然是心意相通,能够感受到对方心情的。不过在现实里面,可就没有这么戏剧性了吧?而作为男性,若是面对可以称得上是“本命”的妹子时,他又会对她讲述怎样的秘密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中二黑历史?男人会跟本命女说啥小秘密


(1)家人


“如果是本命的女孩子,那么我会跟她谈到有关家人的话题。”(28岁/其他/其他)


“我会跟她聊家里的一些情况,例如家中有几个人之类的。”(32岁/其他/其他)


虽然说谈论家人的事情是很多人日常对话里面不可或缺的主题。但是如果面对本命女的话,男性说出来的内容就有可能显得特别私密了。而若是一名男性对你说了一些家里的秘密,就说明他希望跟你有更深入的发展了哦。


(2)工作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跟她讨论公司里面的事情,以及自己工作的具体内容。”(34岁/媒体/经营职位)


“工作的内容。我会跟她说我每天都做什么,到底是如何过日子的。”(27岁/小卖部/事务系)


作为男性,如果能够跟对方分享自己每天的行程,那么也就是想求交往的一大暗示了。如果真的有人对你这么说,就表明他想要将彼此的关系更进一步了。


(3)弱点


“我会说自己的弱点或者缺点。另外还有自己头疼的问题。”(30岁/IT/技术职位)


一般来说,男性都拥有着很强的自尊,很少在女性面前示弱。而如果他真的主动介绍自己的弱点,这恐怕就不简单了呢。当他鼓起勇气说出这些内容时,或许作为女性也会为之动心吧?


(4)羞耻的经历


“我会谈到自己曾经有过的想法,以及失败的经历。”(33岁/团体/营业职位)


“谈及自己的黑历史。这些东西也只有面对本命的时候才能说出口吧。”(31岁/医疗/专职)


无论是谁,应该都会有那么一两段黑历史的。当然了,这种事情不能跟所有人都说,但是如果面对“本命”的话,很多人就会觉得值得讲讲了呢。而无论这是怎样的黑历史,作为女性或许都应该带着诚意去倾听哦。


(5)存款数


“我会告诉她,现在自己到底存了多少钱。”(25岁/学校/专职)


“比较现实的经济情况。如果对方是为了钱而靠近我,那就很困扰了。”(30岁/其他/其他)


经济问题一直都是感情当中不可忽视的环节。而如果对方不是本命的话,显然很难让男人说出真相呢。所以说,如果对方真的告诉你自己的存款了,那么你就可以考虑一下是否值得跟这个人交往,并且开始畅想未来了呢!


以上调查了男性会跟本命女性诉说的秘密。那么你是否曾经有过类似的经历呢?而如果你已经恋爱了,你的男友有没有跟你有过分享呢?各位,请说出自己的体验吧。


中二黑历史?男人会跟本命女说啥小秘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