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动画突入最终章“破星篇” 宿敌大战迎来终局

作者:佚名  来源:动漫星空责编   更新:2017-1-20 10:32: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双星之阴阳师》动画接近尾声,最终章“破星篇”将于1月25日正式与观众见面。在这个新篇章里,焰魔堂辘轳将与宿敌石镜悠斗展开激烈交锋。



据官方介绍,《双星之阴阳师》新章“破星篇”主要讲述了焰魔堂辘轳与化野红绪联手对抗石镜悠斗的故事。面对实力强大的悠斗,被称为“双星阴阳师”的少年少女会想出什么方法成功应对?席卷现实世界与祸野的终极大战隆重揭幕,胜利的天平会倾向哪一边?


此外,在“破星篇”开播后动画OP与ED也将相应变更。其中曾演唱ED2的音乐组合“イトヲカシ”继续为动画献唱OP,而ED《萤火》则交由“和乐器乐队”演出,届时将呈现出史诗巨战的壮绝氛围。


《双星之阴阳师》是助野嘉昭在《JUMP SQ》上连载的漫画,故事主人公焰魔堂辘轳放弃成为阴阳师,梦想过着平凡生活,直到他遇到了阴阳师世家之女化野红绪。这两人被共称为“双星之阴阳师”,任务是生下终结灾祸的“神子”。出于本能,他们不想成为夫妻,然而在与异世界怪物的战斗中,两人的感情渐渐加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