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网友:天津饭的必杀技是不是最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9 11:42: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龙珠》之所以那么受欢迎,剧中角色的魅力自然不可忽视。而角色们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们那些令人眼花缭乱的必杀技了吧?相对而言,貌似在作品当中,天津饭使用过最多的必杀技。这在近日也引发了日本网友的讨论。


网友:天津饭的必杀技是不是最多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觉得是时候重新审视一下天津饭了吧?他的必杀技真心是不得了啊!你看,像是能够分身成4个人、舞空术、让自己的胳膊增加、气功炮、太阳拳……虽然从战斗力方面来说,天津饭并不算特别强,但是其他的角色有能够跟他那样努力开发新技能的嘛?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是啊,如果算上之前的洞洞波,那么天津饭应该是作品当中技能最丰富的角色了。虽然其中很多技能都没啥用,但你看像是太阳拳这种能力,还是给其他的角色提供了非常多的帮助吧?另外,我一直好奇如果是其他角色使用气功炮的话,到底会是怎样的效果呢。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觉得这才是最悲哀的事情啊。明明有着花样繁多的技能(我记得他还会魔封波),但是真的到了战场上,却只能成为炮灰。我甚至能想到天津饭的心情:辛辛苦苦修炼这么多技能,到头来一点儿用都没有,基本就是被敌人秒杀的对象。那么作为武学家还有啥意义呢?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所以归根结底,《龙珠》也是一部强调血脉的作品啊。当悟空拥有了赛亚人的身份之后,就注定了不可能被所谓的地球人打败了。即便小林跟悟饭是同时激发了潜能,但是两人未来的表现也都完全不同了。天津饭说到底跟小林也没啥区别,还没有被激发潜能,因此只能当路人了。


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不过问题在于,天津饭真的是地球人吗?毕竟除了他之外,根本就不存在三只眼的角色吧?我知道《龙珠》参考了很多《西游记》里面的设定,所以天津饭应该是NETA了二郎神的。如果这么说起来,万一今后《龙珠超》里爆料出他其实不是地球人,那么搞不好也有实力爆发的契机了。


10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行了行了,天津饭给我们提供的最大帮助,就是教会了大家使用“舞空术”。在他出场之前,大家基本都不会飞,甚至于连贝吉塔、弗利萨这种角色也都没有掌握飞行的能力。所以说正是因为有了天津饭,这部作品的中后期战斗才变得特别精彩啊。有这种功劳已经不错了。


1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听说天津饭是远古三眼人的后裔,因此能够拥有分身等特殊技能。不过说实话,《龙珠》的世界观本身就特别神奇啊,还有狼人、吸血鬼之类,简直跟大杂烩一样。小林因为没有鼻子,也有可能是什么奇怪种族的后裔了吧?


20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天津饭好歹也是在布欧篇还派上一点用场的,这说明多年的努力没有白费啊。至于其他的几个地球人,基本就是混吃等死的类型了。


网友:天津饭的必杀技是不是最多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