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吓尿了!沉迷爱情的幸福女孩多病娇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0 17:44: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说二次元里有着非常多令人心动的妹子,但是如果这个妹子拥有着病娇属性的话,那么还是让她留在二次元好了。毕竟若是来到了现实,那么就有可能给我们一种喘不过气的感觉。实际上,近年来很多沉迷于爱情的女孩,都慢慢浮现出了病娇的姿态。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吓尿了!沉迷爱情的幸福女孩多病娇


■容易找茬吵架


“因为太喜欢男友了,所以总是会产生‘虽然他说他爱我,但也许只是说谎呢’‘是不是其实还爱着自己的前女友呢?’之类的想法,于是就会找茬吵架。可是这么做的时候,最终只能让男友越来越火大、导致感情破裂的结局了……”(21岁/大学生)


因为正在享受恋爱的幸福,所以很多妹子都会产生一种“是不是只有我这边投入”的想法。如果担心对方只是玩玩的话,那么就会故意找话题去吵架,以此来验证感情呢。不过如果男友莫名其妙被找茬,这种时候肯定也不会很开心吧?最糟糕的情况,就是大吵一架之后直接分手了。


■试探对方


“之前我为了测试他对我的感情,曾经在半夜的时候对他说:‘如果你真的爱我,那么现在过来吧。’可是他回应说:‘哎呀,这个不行啊……’结果我就有点不开心了……”(25岁/销售)


为了知晓自己的幸福是否是“真物”,很多女孩子就会试探男友呢。如果是小小的请求,那么他一般也都会同意。但若是太过分了,就有可能让人觉得头疼了,甚至于会被他认为是非常任性的女孩。所以说在没有什么特别情况的前提下,尽可能还是不要做这种感情测试呢。


■对男友付出一切


“‘我一个人这么幸福不太好吧?’‘应该让他也感受到喜悦才行,我要好好努力。’这就是我的想法了,所以说我会为了他作出一切。不过他最终跟我说:‘这段感情太沉重,我受不了。’结果就被甩了……”(26岁/派遣)


很多人都觉得自己在恋爱当中过于幸福,为了不让幸福溜走,她们会尽量满足对方的一切需求。这种做法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如果让对方觉得压力太大,就很危险了呢。一般来说,感情上都是男性比较主动才对,而如果男性觉得自己变成了被追逐的一方,那么搞不好眼下的幸福也就要溜走了。所以说彼此的尊重、足够的平衡不可或缺。


■总是脑补不幸的未来


“因为太幸福了,所以说我总是考虑‘如果某天他不在了怎么办……’。这样一来,整个人也就变得愈发消沉,而他也会觉得我变成了一个很无聊的女人。最后在分手时,他表示:‘我本来以为你是个很开朗的女孩,但是……’”(22岁/大学生)


的确,有些人因为担心如今的幸福会消失,所以说总是在考虑不幸的未来,不过这种担心其实没有任何意义。而且如果一直负能量的话,就会让男友也觉得不安。所以说,既然如今很幸福,那么就享受这段美好的时光吧!


想要在恋爱当中获得幸福,其实并不是太容易的事情呢。为了不让自己的幸福跑掉,为了进一步获得幸福,我们应该更积极地面对未来才行。这么做的话,也就可以维持跟对方的甜蜜了。


吓尿了!沉迷爱情的幸福女孩多病娇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