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悲了个催!《幼女战记》要播总集篇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2 9:03: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无论官方使用怎样的好听名头,但是都无法回避“总集篇=骗时间”的事实。通过《白箱》等作品,我们知道总集篇就是在制作组陷入赶工危机的时候才会弄出来的玩意儿。而作为1月新番当中最值得关注的作品之一,《幼女战记》近日却传来了坏消息:即将推出总集篇。


悲了个催!《幼女战记》要播总集篇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官方表示下一周将会推出名为6.5集的总集篇,标题为“战况报告”。内容将是对此前6集的剧情进行回顾的内容,并且官方还厚颜无耻地让大家敬请期待。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还以为1月新番不会有问题呢,现在看来要完了。”“哎?我最期待的作品居然要出总集篇?喂喂官方你能给点力不?”“每周最期待这个了,出总集篇让我怎么活啊!”而关于本作品的后续动态,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关注!


悲了个催!《幼女战记》要播总集篇


《幼女战记》讲述了以幼女口齿不清的语调指挥大军的女主角——谭雅·提古雷查夫所发生的故事。而她也在剧情当中逐渐成为帝国军魔导师当中最危险的存在……当然了,明白背景的人都知道,这个“幼女”实际上内在是一名超精英的现代大叔。


悲了个催!《幼女战记》要播总集篇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