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纠结!收到义理巧克力是什么心情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2 9:03: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动漫作品当中,只要涉及到了情人节有关的剧情,那么往往都会有送巧克力的桥段。这其中,不少妹子明明爱死主人公了,偏偏拉不下脸,送个巧克力还用“义理巧克力”来解释,结果弄得失去了很多宝贵的机会。而在现实当中,男性如果收到这样的巧克力,也会觉得无比纠结。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纠结!收到义理巧克力是什么心情


(1)心形巧克力到底有没有别的意思?


“我收到过一个心形巧克力,但是看起来很简单,这到底想表达什么?”(22岁/IT/事务系)


“如果是心形巧克力,我真的不知道是想告白呢,还是普通的朋友巧克力。”(26岁/IT/营业职位)


在送义理巧克力的时候,有的女性可能就是随便应付一下,有些则是想要暗示自己的感情。然而如果送的是心形巧克力,那么男性就不太容易明白对方的心情,所以很纠结了。


(2)也送给其他人了……


“之前收到一个包装很精美的巧克力,但是后来发现她也送给了别人。”(25岁/其他/设计师)


“看起来是亲手做的,但其他人也拿到了,这到底是不是有别的意思?”(25岁/机械/技术职位)


有些时候,妹子因为害羞的关系,在送给暗恋的人巧克力时,也会同时送给其他人,弄得欲盖弥彰。可是这么一来的话,本来也许对她有好感的男性,也会失望地想:看来我只是个普通朋友。


(3)有点贵的巧克力


“有次收到了一个比较贵的巧克力。”(24岁/其他/其他)


“虽然不是心形的,但价格比较贵,难道……”(23岁/其他/其他)


如果是真爱,那么送的巧克力应该也是比较贵的那种。可是在妹子送巧克力的时候,如果又没什么特别表示,男性就会感到头疼了。这到底代表了什么呢?


(4)说是义理巧克力……


“嘴上说是义理巧克力,不过感觉做得很认真啊。”(24岁/金属/技术职位)


有些女孩子可能比较傲娇,所以才会这么做吧。但是有些男性会明白对方的想法,但有些比较迟钝的男人,就因此错过了一段感情哦。


(5)我们好像没那么亲密?


“明明好像关系挺一般的,却给了我这么漂亮的巧克力,这算个啥啊?”(29岁/其他/其他)


“学生时代,有个陌生人送给了我巧克力。”(27岁/团体/事务系)


因为之前没啥密切关系,所以突然收到巧克力了,也会令人吃惊呢。不过或许也是一种暗恋者的表现吧!


(6)送的时候还有其他信息……


“除了巧克力之外,还有一些意味深长的信息。”(29岁/房地产/营业职位)


“跟着巧克力,还送了一封信。”(28岁/建筑/营业职位)


如果直接表达告白的意思,那么男性也会做出自己的选择。但如果是一些含糊的话语,就有种不知道怎么回应的感觉了呢。


纠结!收到义理巧克力是什么心情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