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骑士中的一枝花!盘点动漫中的女骑士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2 9:03: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女骑士(《魔王勇者》,声优:泽城美雪)


骑士中的一枝花!盘点动漫中的女骑士


女骑士是《魔王勇者》中的角色,她的名字就叫“女骑士”,作者大概是懒得起名字,这部作品中的所有角色名都与他们的职位有关,比如魔王,勇者……


女骑士是湖畔教会的修女,她是勇者一行的成员之一,长相比较淳朴,金发蓝眼,脸上有小雀斑。她不但精通兵法,实际战斗能力很强,性格也非常像传统的“骑士”,严厉而豪爽,同时又拥有慈爱之心,某些不正经的骑士真该跟她学学!


4:亚丝娜|结城明日奈(《刀剑神域》,声优:户松遥 )


骑士中的一枝花!盘点动漫中的女骑士


亚丝娜是《刀剑神域》的女主角,她其实不是骑士,但是身穿铠甲,手持细剑战斗的模样,完全就是女骑士的样板!而且她还是“血盟骑士团”的副团长。


“血盟骑士团”并非是真正的骑士团,而是游戏中的一个公会的名字,在这部作品中,所有角色都“进入”了一个全息网络游戏,在游戏里生活、战斗。而亚丝娜(真名:结城明日奈)便是其中之一,一般网络游戏都是男生玩得比较多,在这部游戏中也是同样,而且亚丝娜的美貌在线上的所有妹子中至少能排到前五名,更重要的是,她还是游戏中号称最强的公会“血盟骑士团”的副团长,这个职业可不是什么“抱大腿躺过副本”或者靠颜值得来的,而是凭的是她自己的剑术能力。又美又有实力,也难怪亚丝娜在SAO中是超级名人,拥有无数的粉丝了。


骑士中的一枝花!盘点动漫中的女骑士


在SAO这个“不论是在游戏中死去或者脱下游戏装备,玩家都会立刻死亡”的恐怖游戏中,连很多男玩家都畏缩不前,不敢战斗,甚至还有人去做一些威胁别人以保全的事情,而亚丝娜这样的妹子都敢光明正大地战斗,在战斗时她英气又美丽的模样,确实有骑士的风采!


5:莉亚·德·博蒙(《女装骑士》,声优:水野理纱)


骑士中的一枝花!盘点动漫中的女骑士


莉亚·德·博蒙是《女装骑士》中的角色,可惜的是在一开始便已死于非命,她是男主角迪昂的姐姐,拥有高超的剑术,是效忠于路易十五的骑士。


在死去以后,莉亚的尸体被人刻意放在小舟中漂流,棺木上写有神秘的文字,而且她的尸体很异常,不会腐烂,无法安葬,导致她的灵魂徘徊在人间,还带着强大的怨念与愤怒附身在弟弟迪昂身上,并进行了一系列的复仇。


这部作品取材于历史中真实存在的人物,画风优美,可以体验到别样的骑士风情,是一部值得一看的作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