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骑士中的一枝花!盘点动漫中的女骑士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2 9:03: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阿尼埃斯·修巴利耶·D·米兰(《零之使魔》,声优:根谷美智子 )


骑士中的一枝花!盘点动漫中的女骑士


阿尼埃斯是《零之使魔》中第二季的出场角色,擅长使用剑和枪,她原本只是个平民,不会魔法,但因为某些事件得到了骑士的称号,成为贵族。她的性格好强,对女王无限忠诚,她并不是一个脑筋简单的人,但是非常不擅长做事务工作。


在作品中,阿尼埃斯领导着一支只有平民女性的部队,因为她小时候居住的村庄遭到魔法师焚毁,而她是唯一的幸存者,因此她极其讨厌火系魔法的魔法师,并且一直在寻找当年的魔法师和幕后指使者,希望能报仇。


7:《魔法骑士》


骑士中的一枝花!盘点动漫中的女骑士


《魔法骑士》改编自CLAMP的同名少女漫画作品,1994年10月起在日本首播,可以说是一部非常有年代的作品了,但是这部作品是以美少女骑士为主角的作品,即使在今天也是一个比较少见的题材。


在东京铁塔上,三位原本互不相识的少女在一道强光下,突然掉在半空中。有一位名为古列夫的魔导师告诉她们,她们只有成为魔法骑士并拯救锡菲罗,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少女们别无选择,只好走上了战斗之路。


身材娇小,但沉重的的盔甲、拿着大剑——这样的反差萌企鹅娘觉得一级棒!而且因为身为骑士,她们通常都肩负着一些使命,为了完成使命而战斗的骑士妹子们太棒了!这些英气十足的女骑士中,不知有没有大家喜欢的角色呢?欢迎把她的名字在留言中写下来,如果没有,也欢迎在留言中补充更多的女骑士,跟同好们一起讨论哦~


骑士中的一枝花!盘点动漫中的女骑士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3]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