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亲密接触!酒席上妹子让人心动的瞬间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2 12:2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大多数情况下,由于日本法律严格限制未成年人饮酒的关系,导致了大多数作品的主人公都很少有喝酒的机会。可是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能够看到成年角色喝醉的模样,就会多了几分心动的感觉。那么在现实当中,酒席上的妹子又会有怎样的心动瞬间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亲密接触!酒席上妹子让人心动的瞬间


(1)会进行身体接触


“妹子喝醉了之后,会盯着我看,然后进行身体接触。这让我纯粹地感觉开心。”(26岁/其他/销售)


“变得稍微有点大胆了。比如说会主动发生身体接触,看样子对方也有这方面的想法。”(29岁/医疗/专职)


虽然有些男人可能对身体接触比较敏感,但是大多数情况都会觉得开心呢。而且身体距离的接近,也就意味着心的距离也接近了哦。


(2)醉醺醺


“妹子的脸变得有点红,并且说话也变得大舌头了。这样的姿态很可爱。”(27岁/其他/其他)


“好像是喝醉的状态,然后直接将头埋在我的肩膀了。”(24岁/旅行/设计师)


在跟男性一起喝酒的时候,千万不能饮酒过量了,那么会非常尴尬。可是如果是恰到好处的醉意,那么就会令男性觉得你很可爱哦。


(3)喝得很开心的样子


“虽然好像是安安静静地喝酒,不过神情显得非常开心。”(24岁/其他/营业职位)


“红着脸微笑的姿态太棒了。看样子也是很开心吧。”(26岁/商社/事务系)


由于喝酒会让人变得更开放,所以也会暴露自己的本性。而如果喝酒的样子很开心,那么在一起也会觉得非常愉快吧。


(4)色气的喘息


“脸颊通红,带着一种色气的喘息……这很有女人味。”(26岁/小卖部/销售)


“那种忽然叹气的姿态,令我心动。”(28岁/其他/其他)


有些女性如果喝多了,就会红着脸喘息。这一幕会让男性心动。


(5)露出不同的一面


“有些人喝了酒之后,会露出与众不同的一面。这样的反差也令我心动。”(25岁/学校/销售)


“如果喝了酒,就会展现平时看不到的一面。”(29岁/其他/销售)


由于喝醉了会导致理性的丧失,因此就会在别人面前展现从未有过的一面。而这种反差也令人心动。


(6)成熟的应对


“当我喝醉了的时候,她会用心地照顾我。这样的感觉太可靠了。”(30岁/医疗/专职)


“有些女性怎么都喝不醉,太棒了。”(24岁/其他/其他)


如果能够在酒席上应对自如,那么这样的女性也就显得魅力十足了呢。


亲密接触!酒席上妹子让人心动的瞬间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