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热议:男主和女主实力相近的动漫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3 19:41: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战斗或者竞技类题材的作品中,大多数男女主角的实力都有所差距。有的是男方龙傲天,大杀四方;有的是女方强无敌,把男主保护得滴水不漏,近日,日宅讨论起男主和女主实力相近的动漫。


日宅热议:男主和女主实力相近的动漫


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12(日)


强大的男主保护女主,或者是女主强得一塌糊涂的作品能够想到很多,那种男女主角实力差不多的作品有吗?


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12(日)


《乱马1/2》。


4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12(日)


回复2楼:


不管怎么看,别说是主角,就算是与常规角色比起来,天道茜也比别人弱一截啊,最多只比一般人格斗功力强。


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12(日)


《81diver》。


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12(日)


《魔法少女奈叶》。


日宅热议:男主和女主实力相近的动漫


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12(日)


回复5楼:


我竟然无言以对……


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12(日)


怎么没人想到《刀剑神域》?


1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12(日)


《王者天下》……额,应该是女主更强。


1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12(日)


回复10楼:


羌瘣可是压倒性的强大。


日宅热议:男主和女主实力相近的动漫


1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12(日)


《武装炼金》。


日宅热议:男主和女主实力相近的动漫


1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12(日)


回复15楼:


开始的时候津村斗贵子比较强,中盘武藤和树明显更强了。


2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12(日)


回复17楼:


最后和树变回人类,也就没有太大的差距了。


1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12(日)


《便·当》中间开始感觉实力差不多了。


2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12(日)


《新世纪福音战士》。


3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12(日)


《落第骑士英雄谭》算这种吧。


日宅热议:男主和女主实力相近的动漫


3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12(日)


《魔法禁书目录》。


3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12(日)


回复37楼:


当妈的实力很难说强弱啊。


4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12(日)


《双艺士》不就是主角和女主对等的战斗漫画吗?


4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12(日)


《灼眼的夏娜》。


日宅热议:男主和女主实力相近的动漫


4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12(日)


《噬魂师》怎么样?


这些动漫的男女主角的实力到底算不算是相差不大呢?小伙伴们知道什么男女主角实力能够比肩的作品吗?请在评论中留言告诉企鹅娘吧。


日宅热议:男主和女主实力相近的动漫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