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男性在什么时候会突然觉得身边的女性朋友很可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4 13:0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中青梅竹马的男女在日常的相处中,往往不会对对方有超越朋友的想法,然而却会因为某个契机突然发现对方对自己来说非同一般。有时候以朋友身份来往的两个人往往因为距离太近而无法意识到对对方的感情,因此这就需要一个突然转变的契机和时机。那么男性们在什么时候会突然觉得自己身边的女性朋友很可爱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进行了调查。


男性在什么时候会突然觉得身边的女性朋友很可爱?


■交了男朋友的时候


“我身边的女性朋友交了男朋友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她会看起来很可爱。”(23岁/服务业/美容师)


“我有个女性朋友交了男朋友的时候,我才意识到很后悔之前没有对她产生特别的想法。”(24岁/食品药品/推销员)


■瘦下来的时候


“夏季来临的时候,有个女性朋友突然瘦了下来,我突然发现她其实很可爱。”(22岁/大学生)


“我有个来往很多年的女性朋友因为生病突然瘦了下来,我才发现她其实很有女人味。”(25岁/医疗业/内勤)


■换发型的时候


“有个跟我很熟的妹子一直都把头发扎起来,某次看到她把头发放下来之后,我才发现她其实很可爱。”(27岁/广告业/业务员)


“一个女性朋友某天突然剪了一个很萌的发型出现在我面前,我后来怎么看她都觉得她很可爱。”(23岁/运输仓储/业务员)


■味道很香的时候


“她坐在我旁边,从她身上散发出好闻的香味时。”(26岁/其他/其他)


“有个女性朋友失恋之后,我安慰她的时候闻到她身上的香味,就突然对她有了特别的意思。”(26岁/广告业/设计师)


男性在什么时候会突然觉得身边的女性朋友很可爱?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