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出生就开始写了?清水富美加自传今日发售引争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7 14:59: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东京吃货》真人版董香的扮演者清水富美加出家的事情在日本闹得沸沸扬扬。虽然最开始有很多粉丝指责清水富美加不负责任就这样随便推出演艺圈是对他人工作成果的不尊重。但是在清水富美加公开了自己想要退出演艺圈的理由之后,日本很多网友都转而攻击其经济公司没有人性。但是昨天(2月16日),清水富美加却在推特上表示今天会发售自己的自传,讲述自己的故事。这则推特公开之后在日本网友当中引发了轩然大波。


出生就开始写了?清水富美加自传今日发售引争议


在幸福科学教公开的清水富美加出家的理由是清水富美加无法承受经纪公司的“奴隶条款”,她每月工资仅有5万日元(约合3040元人民币),而高强度的工作令她每天仅有3小时左右的休息时间。而“出演吃人肉的角色”以及“拍摄泳装写真”等令她厌恶的工作,违背了她的良心和底线。她再也无法忍受自己被当做性幻想的对象,但又担心如果拒绝工作可能被事务所雪藏。在幸福科学教公开了原因之后,很多网友都站在清水富美加一方,指责经济公司罔顾艺人的健康问题和意愿。但是,站清水富美加的网友迅速就被自传发售的消息打了脸。


出生就开始写了?清水富美加自传今日发售引争议


在网友们都认为清水富美加会好好修养的时候,已经改名为千眼美子的清水富美加却宣布将于今天(2月17日)发行自己的自传。而且这本自传的内容还是“想死的七年,没死成的七年。演艺圈的事情、宗教的事情、至今为止的事情、今后的事情,只有本人才知道的真正的感受,全部说出来!”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千眼美子女士戏未免也太多了。“厉害了,大概是从出生就开始写自己的自传了吧。”“突然好心疼当时站她的网友们,不知道脸疼不疼?”“真的是够了,这下说不是炒作都没人信了吧。”


出生就开始写了?清水富美加自传今日发售引争议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