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给力啊!《政宗君的复仇》发行量破200万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8 14:46: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1月新番当中,我们看到了不少非常有趣的动画作品。不过除了那些异界冒险、恶意卖萌的作品之外,《政宗君的复仇》也引发了很多动漫迷的关注。近日根据官方消息:这部作品的漫画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200万册。


给力啊!《政宗君的复仇》发行量破200万


应该说作为改编自同名轻小说的漫画,能够拥有200万的发行量必须用“恐怖”来形容了。因此,官方目前也宣布将加印漫画,并且感谢粉丝们的支持。看样子从这种意义来说,本次的动画化也算是取得了巨大成功。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虽然题材很老套,但就是吸引人,为什么呢……”“我也买了漫画,福利太多受不了啊!”“按照这个趋势,迟早要出第二季。”而关于作品的更多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政宗君的复仇》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主人公真壁政宗小时候因为比较胖而遭遇其他人欺负,后来外公将他接回老家进行魔鬼训练,结果8年之后他以大帅哥的形象回归。这个时候,他为了向曾经给自己起外号的美少女安达垣爱姬复仇,开始了自己的计划……


给力啊!《政宗君的复仇》发行量破200万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