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超级怀旧!山下智久&龟梨和也将成立组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0 8:37: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很多人都被漫改真人版的表现所吸引。但实际上改编自漫画的作品并不是最近几年才出来的。像是山下智久跟龟梨和也这两位如今娱乐圈的中坚力量,就出演过很多的类似作品。而近日,官方带来了一个让怀旧的粉丝感到兴奋的消息:这两人将会成立新组合。


超级怀旧!山下智久&龟梨和也将成立组合


根据官方消息,两人将会出演4月开播的《我是命运之人》(ボク、運命の人です。),而与此同时,他们将以“龟和山P”的名义为作品演唱主题曲。


实际上早在2005年的时候,为了配合《野猪大改造》的播出,两人就曾经成立了名为“修二和彰”的组合,并且演唱了作品的主题曲。本次的再度联手,绝对会让很多粉丝感到激动。


另外,《我是命运之人》讲述了相信命运的男人跟拒绝一切的女人之间发生的恋爱喜剧。女主角由木村文乃出演。龟梨和也主演主人公,山下智久则是出演支持主人公、并且自称“神”的神秘男子。


超级怀旧!山下智久&龟梨和也将成立组合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