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御三家的底线何在?堀江由衣官方周边出抱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3 13:59: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大家都知道,二次元相关的抱枕基本上可以归类为耻物,阿宅们买抱枕后的各种互动实在是不能为外人道也。近日,作为日本知名的“声优御三家”之一的堀江由衣官方周边店竟然推出了堀江由衣本人的抱枕,这真的大丈夫吗?


御三家的底线何在?堀江由衣官方周边出抱枕


抱枕售价为6500日元(大约395人民币),名称为“HO酱的抱枕”。记得很早以前中国字幕组翻译“XX酱”基本上都译作“小XX”,所以这个名称也很有槽点。堀江由衣是日本著名声优、歌手,1976年9月20日生于日本东京都的葛饰区,1997年正式以声优身份出道,被称为“声优御三家”之一。代表作品有《水果篮子》本田透、《少女爱上姐姐》宫小路瑞穗、《Kanon》月宫亚由、《龙与虎》栉枝实乃梨、《化物语》羽川翼等。此外也经常参与外语电影的配音工作。


御三家的底线何在?堀江由衣官方周边出抱枕


惊呆了的日网友纷纷表示:“谁会抱着40岁的大妈开心啊!?”“这抱枕定位好尴尬,不够劲。”“喂喂,这种东西真的好吗?”“奔三的声优卖萌就算了……”“HO酱……HO酱……HOHO。”“如果早个15年出就好了。”“我还以为是羽川翼。”“因为太认真了,反而吓到了我。”“这价格不贵,但是要是被亲友看到,还不如耻物呢。”“事务所太残酷了,40岁还卖抱枕,公开处刑。”“真的假的……”


御三家的底线何在?堀江由衣官方周边出抱枕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