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大佬气场!动画歌之王出演《龙王的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1 17:1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佬气场!动画歌之王出演《龙王的工作》


水木:其实我之前已经将台词本跟DVD拿来了,然后看了好多遍。我觉得自己可能做不到配音时一边看画面一边看台词,因此想着要不要把台词都背下来算了。结果后来发现,自己的台词超乎想象得多,因此就只能放弃了。而配音当天,我也是跟小美那儿一边学习,一边努力的。在录音棚当中,小美就站在我的旁边,感觉像是我们俩一起搭档合唱似的。只不过唱歌跟配音还是不同的啊,在唱歌时的那种发音方式、感情表达方式,都不能用在配音当中。但即便如此,我也算是非常努力了呢。配音真的很难啊。声优们真的太棒了。


堀江:其实前些年吧,我还偶尔会被喊去配音,但是这次的工作已经让人觉得久违了呢。表演跟唱歌不同,这是大家需要一起努力的工作。而这次是我跟水木先生两个人单独录音的,等到其他人结束录音之后才轮到我们呢。大家的演技,光是听听就会觉得很有乐趣了,真的都非常出色。因此能够加入到这个节奏当中,也让我觉得很开心。我虽然经常跟水木先生一起唱歌,但是他在配音时仿佛换了个人啊(笑)。有一种违和感呢。


水木:(笑)因为我也会紧张啊。


堀江:音响导演对水木先生进行了充分指点,所以说其实我也没提供什么意见。只不过有时候会对他发音的时机进行一些提示罢了。


水木:很开心啊。能够得到这么多的台词,让我也期待下次的配音了呢。


堀江:虽然可能没有了,但如果还有出场的机会,那么自然是再好不过。


大佬气场!动画歌之王出演《龙王的工作》


水木:我跟小美打交道的时间都超过45年了,可以说比我跟家人相处的时间都要长。因此这次出演夫妻角色,也让我完全没有违和感和不安呢。真的就像是跟平时站在舞台上一样了。


堀江:而且这次也是我来负责吐槽,大哥他来装傻的配置呢。


水木:说实话,我并不是很了解将棋。但是通过参加这次作品的配音,我获得了接触将棋的机会,并且愈发觉得这其中充满了乐趣哦。


堀江:我也不太懂将棋,不过之前在将棋热的那段时间,或多或少还是关注了一些。当然了,这次的作品会让大家就算不懂将棋,也能够品味到剧情方面跟角色方面的趣味性,因此很吸引人呢。如果说利用这次作品的契机,能够让更多的人对将棋感兴趣就好了呢。这种还没有长大的主人公担纲的将棋作品,真的充满了趣味性。恐怕这次的动画也会很受欢迎了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