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让人想仰望星空的动画有哪些?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 8:1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多时候动画都能影响观众的心情,比如《轻音少女》让很多人都想学乐器,《飙速宅男》让不少人都想骑自行车。那么哪些动画会让人想仰望星空呢?近日,日宅对此发起讨论。


日宅:让人想仰望星空的动画有哪些?


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8(火)


《化物语》《刀剑神域》还有什么吗?


日宅:让人想仰望星空的动画有哪些?


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8(火)


自然是《你的名字。》咯。


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8(火)


回复2楼:


不如说《你的名字。》反而让我不想看星空了。


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8(火)


《LoveLive!》让我想看星空。


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8(火)


以天文观察为主题的《浪漫追星社》。


日宅:让人想仰望星空的动画有哪些?


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8(火)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的星空很美。


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8(火)


《放课后的昴宿星团》如何?


日宅:让人想仰望星空的动画有哪些?


1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8(火)


《星球大战》让我一直很憧憬宇宙。


1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8(火)


《高达》系列也常常在星际间作战。


1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8(火)


《天体的秩序》?不,只是想看妹子而已。


1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8(火)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最终战好帅。


日宅:让人想仰望星空的动画有哪些?


1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8(火)


《黑之契约者》的流星都是死人。


2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8(火)


波澜壮阔的《银河英雄传说》。


2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8(火)


《北斗神拳》。


2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8(火)


《偶像大师 XENOGLOSSIA》。


2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8(火)


当然是《星之梦》啊。


日宅:让人想仰望星空的动画有哪些?


3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8(火)


《银河旋风》,特别是第18集。


3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8(火)


《极黑的布伦希尔德》(小声)。


3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8(火)


《BanG Dream!》的小星星好听吗?这动画让我有点讨厌星空了。


3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8(火)


我竟然意外地回忆出了《未来日记》。


4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8(火)


新海诚的《秒速五厘米》比《你的名字。》让我更想看星空。


4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8(火)


刚才才看了《刀剑神域》剧场版。


4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8(火)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在雪山中和妹子一起仰望星空与狐狸嬉戏。


动画里的星空大都非常美丽,让人忍不住想静静观看,如果身边能够躺着个妹子就更完美了。小伙伴们在看什么动画的时候想仰望星空呢?请在评论中留言告诉企鹅娘吧。


日宅:让人想仰望星空的动画有哪些?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