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看完就走吧!《金刚狼3》确认无片尾彩蛋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3 15:21: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备受期待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金刚狼3》终于在今日上线,根据网友爆料,影片并无片尾彩蛋。所以看完正片后,小伙伴们可以放心地离开啦。


看完就走吧!《金刚狼3》确认无片尾彩蛋


作为休·杰克曼饰演"狼叔"的谢幕之作,《金刚狼3:殊死一战》未映先火,引发国内漫威和X战警粉丝的集体怀念与热烈期待。2000年,休·杰克曼凭在《X战警》中饰演超级英雄“金刚狼”一角而家喻户晓,17年间,他成功地塑造了大银幕上一位“任期最长”的超级英雄。而今,圈粉无数的《X战警》电影宇宙向广大影迷奉上了一杯颇为伤感的离别酒,休·杰克曼也将在IMAX大银幕上以悲凉、血腥、温情的复杂画风和入木三分的神级表演,最后为他塑造的金刚狼一角画上圆满的句号。


影片已定档3月3日在中国和北美地区同步上映,中国影迷将能在第一时间通过大银幕见证休·杰克曼的金刚狼谢幕之旅。


看完就走吧!《金刚狼3》确认无片尾彩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