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学院:欧派太小都有些什么烦恼?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6 11:17: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晚上好~又到了“绅士学院”的播放时间了!记得要准时候看哟,记得前段时间,企鹅娘盘点了一个欧派太大的烦恼,其实就是巨乳的烦恼啦,想一想不能厚此薄彼,于是就想到了贫乳其实也有很多烦恼的。


虽然说贫乳是稀缺资源,并且可以为国家省下不少的布料,但是想一想其实贫乳们都不想当贫乳啊!要是给她们选择,她们肯定是非常想当巨乳的。毕竟贫乳的烦恼可是很多的!那么,欧派太小的烦恼究竟都有哪些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起看看吧!


1.如月千早——《偶像大师》


做事严谨而认真,对一切事情都要求的精益求精。本身不擅长也不愿意跟人交往。拥有一头蓝色及腰的长发,以及与年龄不符合的过小的胸部。本人也是深受其害,经常会不自觉的吐槽这个,同时对事务所中胸围较大的人有一定程度的嫉妒。


绅士学院:欧派太小都有些什么烦恼?


【欧派烦恼】:有些自卑,嫉妒胸部大的少女。


【绅士解析】:欧派太小自我感觉有时候会非常不好的。就比如如月千早,虽然说妹子表面上会吐槽自己的小胸部,但是同时也会对胸部大的少女表现出嫉妒的情绪,因此其实妹子的内心多多少少还是对自己的小胸部有点自卑情绪吧。不过贫乳已经成为了如月千早的特色了,要是她哪天变成了巨乳估计少年们都会觉得太奇怪了。


2.木下林檎——《农林》


以前是很爱笑的孩子,但因为巨大的压力导致心理上疲惫(因为粉丝巨大的期待和心中完美值)致使被夺去了表情。常常对耕作他们讲的生理词抱有疑问,却喜欢讲一语双关的冷笑话,说出的话也常常带点小毒舌,虽然面部表情并不丰富,但本性其实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抖S。


绅士学院:欧派太小都有些什么烦恼?


【欧派烦恼】:经常被胸部大的人嘲笑。


【绅士解析】:在日本动漫中,伴随着贫乳出现的肯定还有巨乳,然而巨乳并不会体谅贫乳的痛苦,而是一张口就可能嘲讽贫乳的欧派太小。比如说以上的情节,可以看出来咱们的贫乳少女整个脸已经黑了,大概她也不希望自己常常被嘲讽吧?可惜的是在剧中她也不仅仅是被老师一个人嘲笑,还要包括男主角的青梅竹马。


3.露易丝·法兰西斯·露·布朗·杜·拉·瓦利埃尔——《零之使魔》


瓦利埃尔公爵家的三女儿,托里斯汀魔法学院的二年级学生。因为魔法糟糕而总是被同学取笑。每次施法都以失败和爆炸告终,因为零成功率和零属性,因此被戏称为“零之露易丝”,实际上是少见的“虚无”系统的魔法师,贫乳,是个十足的萝莉。


绅士学院:欧派太小都有些什么烦恼?


【欧派烦恼】:有可能会被男票嫌弃。


【绅士解析】:对于贫乳少女们来说,有些时候给自己打击最大的并不是来自女性友人,而是来自于自己的男票或者男性友人。毕竟他们会更加直接说出自己的感受,而女生往往又十分在意自己在异性面前的形象。不过在动漫中,你要是真的敢嫌弃少女们的贫乳,等待你的极为有可能是一顿暴打。毕竟二次元的少女可是很厉害的,轻易不要去得罪哟。


4.逢坂大河——《龙与虎》


是个有着一头长发和非常精致脸庞的美少女,就读2年C班。虽然自称身高145厘米,但真实的身高为143.6厘米,十分娇小。外号“掌中老虎”,因其名字“大河”的日文发音和老虎的英文“Tiger”发音类似。是个傲娇、凶暴、任性、毒舌但又有点爱哭的冒失娘。


绅士学院:欧派太小都有些什么烦恼?


【欧派烦恼】:泳装穿着太没货以至于觉得有点丢脸。


【绅士解析】:大河是个货真价实的贫乳,因此对于学校的游泳课她其实是拒绝的,因为她穿着学校的泳装真的太没货了。但大河的萌点也是贫乳嘛,毕竟叫男主角帮忙缝胸垫的少女她可算是头一个。而且,咱们贤惠的男主角还真的给她在泳装里面缝了一个胸垫,让大河少女抬头挺胸上了一回泳装课,就是不幸掉落水中后胸垫也浮在了水面上。


5.志村妙——《银魂》


天堂无心流道场“恒道场”馆主志村剑的长女,志村新八的姐姐。工作是陪酒女,美丽温柔的外表下隐藏是凶暴的脾气。最喜欢哈根达斯冰淇淋,但不擅长下厨,做出的都是焦糊的黑暗物质,但自己从未意识到这一点。


绅士学院:欧派太小都有些什么烦恼?


【欧派烦恼】:看见巨乳在面前自夸就好想捏爆呢,嫉妒是个美好的品质。


【绅士解析】:妙姐其实是个对于巨乳十分不善的美少女,因为自己是贫乳的关系也极为容易直接打击报复巨乳。毕竟妙姐切开可是黑的呢,虽然在《银魂》中,她战斗的场景不多,但她的实力绝对是有目共睹的。不过她虽然有些暴力但表面上却随时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就是有点没想到她会对自己的贫乳这么在意呢。


6.御坂美琴——《魔法禁书目录》、《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胸围相当凄惨,比A罩杯更小,连胸线都模糊不清。原本对胸围不太在意,但是由于某个少年的缘故对贫乳在意起来。完全不把减肥当一回事,却还能保持完美的身材,被白井黑子怀疑“有什么利用体内电流充分燃烧脂肪的独门秘技”。


绅士学院:欧派太小都有些什么烦恼?


【欧派烦恼】:会介意某少年会不会在意贫乳,内衣也比较不好买。


【绅士解析】:因为贫乳,穿的是稚气的内衣而不是胸罩。虽然心底里不喜欢,但是平时里还会选择露出度比较低的泳衣。去内衣店的时候还很好奇地拿起了胸垫,似乎对于自己的贫乳分外在意,在白井黑子的质问下,说出了“因为就算戴上这个玩意,脱衣服的时候还是会穿帮吧”这种有些暧昧的语言。当麻你就偷笑吧!


7.夏野雾姬——《狗与剪刀的正确用法》


是一位在青年读者群中很有人气的天才作家,笔名为“秋山忍”。黑发黑服一身黑。手上常常拿着一把当武器用的剪刀,怎么看都是个危险的角色,常拿着剪刀威吓和人,而且有着毒舌兼抖S的性格。


绅士学院:欧派太小都有些什么烦恼?


【欧派烦恼】:就连狗有些时候都会嫌弃你。


【绅士解析】:作为一个知名的作家,夏野雾姬其实是一个抖S的腹黑级人物。但此少女的欧派太小也是她的一个遗憾,就连狗狗都会说“贫乳,你的胸部里打的有什么”这种比较挑衅的话,毕竟咱们都知道一个道理,贫乳之所以被叫做贫乳,大概是欧派里面什么都没有吧。不过话说回来,此狗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狗,而是披着狗皮的人类。


8.夏提雅·布拉德弗伦——《Overlord》


吸血鬼真祖,白肤银发,有着与外表年龄不符的傲人上围,但其实胸部是平的,其中垫了假胸。其创造者佩罗罗奇诺是亚乌菈的创造者泡泡茶壶的弟弟,两姐弟时常拌嘴,所以夏提雅和亚乌菈也是经常吵吵闹闹的样子,但实际上感情很好。


绅士学院:欧派太小都有些什么烦恼?


【欧派烦恼】:被拆穿是假胸会非常尴尬的。


【绅士解析】:虽然咱们都知道,胸部小的话垫垫就好了,但要是有一天突然被人拆穿说“你的胸部是假的,是垫出来的呢,呵呵”的时候,想必贫乳们肯定要羞愧至死吧?时时刻刻担心自己的假胸会不会暴露,大概也是善于用假胸伪装的贫乳们的烦恼之一。就像炮姐说的“脱衣服的时候还是会穿帮”的话一样,贫乳们烦恼的事情还真是多呢。


好啦,今天的“绅士学院”讲到这里就结束啦!欢迎少年们在评论下方踊跃发言哟!咱们下周再见吧!拜拜啦米娜~


绅士学院:欧派太小都有些什么烦恼?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