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老套但是有效!最让男性动心的发型果然是马尾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7 17:02: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看动漫作品的时候,我们往往会根据妹子发型的不同,归纳出“马尾”“黑长直”“短发”等不同的属性,并且这些妹子也能够带给动漫迷们带来完全不一样的体验。如今动漫作品当中的发型已经有点千篇一律的感觉了,而这个现象在现实当中也同样如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调查了“虽然老套,但是受欢迎的女性发型”。


■虽然老套,但是受欢迎的女性发型


老套但是有效!最让男性动心的发型果然是马尾


●蘑菇头


“我并不是很喜欢特别长的头发,所以说这种长度刚刚好,显得特别可爱。”(男性/18岁/大一)


“虽然不能说可爱到爆吧,但是依然能够给人一种特别可爱的感觉。”(男性/20岁/短期大学)


“一般来说,让人觉得可爱的妹子,都是短发的哦。”(男性/18岁/大一)


“之所以这种发型随处可见,就是因为好看啊。”(男性/20岁/大一)


●马尾


“我过去暗恋的那个女孩,就是马尾的发型。”(男性/20岁/大二)


“这种发型能够给人一种很有女孩子气的感觉。”(男性/20岁/短期大学)


“能够感受到头发的分量。”(男性/22岁/大四)


“这才有女孩子的感觉啊。”(男性/20岁/大一)


●卷发波浪头


“我觉得这种发型特别有女孩子的味道,所以很喜欢。”(男性/24岁/研究生)


“能够一下子将女性魅力散发出来,所以说很喜欢。”(男性/20岁/大二)


“虽然到处能看到,不过就是很可爱。”(男性/19岁/大一)


“走在街上时,发现可爱的女孩子都是这种发型。”(男性/21岁/大三)


●黑长直


“一般来说,如果留长发的话往往就是美女。”(男性/21岁/大三)


“黑长直。能驾驭这种发型的,基本上就是美少女了。”(男性/21岁/大三)


“看起来笔直的长发。我喜欢这种发型。”(男性/22岁/大三)


“虽然没啥个性,但就是有一种吸引男人的魅力吧?”(男性/22岁/大四)


●其他


“将头发剪到眉毛的位置,稍微有点蓬松的马尾。这样前面看起来很可爱,而马尾也非常赞。”(男性/22岁/大四)


“齐眉的头发。因为我喜欢广濑铃。”(男性/21岁/大三)


“那种看起来非常顺滑的头发,显得很有魅力。”(男性/21岁/大三)


从结果而言,得到最多支持率的就是我们非常常见的发型了。尤其是短发的话,可以将女孩子的可爱气质展现出来呢。应该说,老套意味着“经典”,那么女孩子们也可以用最简单的方式,去赢得男生的青睐了哦!


老套但是有效!最让男性动心的发型果然是马尾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