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玉体横陈味芬芳!勾住男人心的妹子有啥魅力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7 17:02: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我们在看二次元作品的时候,虽然能够从中找到各种长相、身材都一级棒的妹子。但是跟现实当中的女性相比,虚构的毕竟还是虚构的。有时候三次元妹子的一个举动,就能瞬间让我们“沦陷”了。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这方面的调查。


玉体横陈味芬芳!勾住男人心的妹子有啥魅力


■当妹子发出好闻的香味时


“如果靠近她的身边,能够闻到一股芬芳,那么就会让人蠢蠢欲动了。香味还是非常重要的。有时候我找妹子借来的围巾上就会有她的气味,这让人在独处的时候,都忍不住会浮想联翩。”(26岁/音乐相关)


从生活当中的案例来说,气味往往是吸引异性的一大法宝。其实即便是女性,也会因为男性身上的味道而产生不同的心情吧?对男性而言,也是很容易被女性使用的香水、洗发水气息所吸引的。尽管说太过于“个性”的香味有可能引发反感,但是那种比较常见的香味,则是对男性的致命武器!尤其是载着妹子兜风之后,车内都会留下淡淡的芬芳,这就会让人陶醉了。


■看到肌肤的时候


“按说我跟女友也算是老夫老妻了,可是有时候如果偶尔看到了她的事业线或者大腿的话,依然有种心动的感觉。”(28岁/贸易)


其实不光是那种初次邂逅的男性,即便已经交往很多年了,如果偶然间看到女性的一些肌肤,也都会觉得心动。所以,如果对现在的恋爱生活感到厌倦,不妨稍微大胆一点,这样就会给对方一种惊喜。当然了,也有很多男性并不希望女友穿着太过于暴露,所以说这方面还是应该有所把控,免得弄巧成拙哦(笑)。


■感觉皮肤跟头发特别漂亮的时候


“如果说我觉得一名女性的皮肤或者头发特别漂亮,那么就会产生想要抚摸的冲动了。应该说,越是肌肤跟头发漂亮的女性,就越会显得有魅力呢。”(29岁/金融)


别说男性了,即便从同性的角度来说,也很难抵御漂亮的皮肤跟头发的魅力吧。相反,无论长得再怎么好看,如果皮肤粗糙、头发枯黄,那么也会魅力大减的。如果想要心仪的男性被自己所吸引,那么每天的努力也是很重要的哦。


■吃饭的样子很色气


“有些女性吃饭的姿态能够让男性产生心动的感觉。尤其是看着她的嘴唇,会忍不住浮想联翩呢。”(27岁/广告)


现在很多男性都会从女性的嘴唇上感受到色气。而且如果正好是吃东西的话,就更加性感了。所以说,若是嘴唇太过于干燥、脱皮的话,就是一种特别可惜的事情。正因为要用来吃东西,所以说才应该保持魅力,尤其是干燥的冬天就更要小心了。


同时,如果吃饭的姿态太过于随意,那么也是减分项。至少应该保证基本的用餐礼仪吧?另外,若是能够在吃饭的时候,多利用舌头跟手指的动作,恐怕男性也就为之倾倒了呢。


从上面的调查而言,很多女性的特征都会让男人为之动心。即便不需要做特别的事情,只要能够满足上面的几项,就可以增加作为女性的魅力哦。所以,在约会的时候就多多留心吧!


玉体横陈味芬芳!勾住男人心的妹子有啥魅力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