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成年人才抵得住诱惑 《美女与野兽》被俄罗斯定为16禁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9 10:4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大家报道过因为《美女与野兽》当中含有同志情节所以可能无法在俄罗斯上映的消息。最近,俄罗斯文化部门发表正式声明称电影将会如期在俄罗斯上映,但是电影被定为16+。也就是说17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将无法进入电影院观看这部电影。


成年人才抵得住诱惑 《美女与野兽》被俄罗斯定为16禁


这也是迪士尼的电影第一次在俄罗斯遭遇这么严苛的分级待遇。此前迪士尼在俄罗斯上映的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和《奇幻森林》都是12+。有不少媒体都认为这样的分级会对迪士尼在俄罗斯的票房成绩造成很大的影响,毕竟未成年观众一向是迪士尼的票房主力。


对此,俄罗斯著名反对同性恋立法委员称赞了俄罗斯文化部的做法,该委员称:“只有成年人才有能力决定他们是不是有兴趣去影院看某些变态。这部电影的目的是向我们的孩子灌输欧洲宽容度的新准则。但是感谢上帝,文化部在这个问题上表现了应有的姿态。”


真人版《美女与野兽》中,由乔什·盖德饰演的乐福将成为迪士尼电影史上出现的首位同志角色。他是猎人加斯顿的跟班,影片中对加斯顿有着复杂的爱慕之情。尽管盖德是异性恋者,加斯顿的扮演者卢克·伊万斯却是圈内著名的同性恋者。


成年人才抵得住诱惑 《美女与野兽》被俄罗斯定为16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