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到家给你玩钢琴 岛国5旬大叔诱骗女学生摸欧派被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0 8:0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岛国最有名的特色产物,应该就是花样百出、数量庞大的爱情动作片了吧。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岛民受到了这些负面内容的影响,变态、痴汉等不利于社会和谐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前不久企鹅娘还曾报道过一位70岁大爷摸女推销员胸部1小时被捕的新闻,结果没过两天日本媒体又报道了一则摸胸新闻。


到家给你玩钢琴 岛国5旬大叔诱骗女学生摸欧派被捕


据日媒报道,因涉嫌摸女高中生胸部,日本一名陆上自卫队西部方面音乐队的男性被以涉嫌强制猥亵罪逮捕。被捕的是益城町的有村芳己(57岁)。上月25日,该男性以“家中有不用了的钢琴,要去看看吗?”为由邀请女学生到其家,趁机将女学生推倒在沙发上摸了胸部等处。被捕之后有村否认了犯罪嫌疑。对此我们就来看看岛国网友们的看法吧。


到家给你玩钢琴 岛国5旬大叔诱骗女学生摸欧派被捕


8: オリンピック予選スラム(東京都)@\(^o^)/ [IN] : 2017/03/08(水)


竟然敢只身一人去单身者家中。


9: ニールキック(庭)@\(^o^)/ [JP] : 2017/03/08(水)


我也想摸初中妹子的欧派。


11: キドクラッチ(チベット自治区)@\(^o^)/ [FR] : 2017/03/08(水


如果一边弹钢琴一边摸的话……


14: ジャンピングパワーボム(茸)@\(^o^)/ [ニダ] : 2017/03/08(水)


我家有个不用了的键盘哦!


26: フォーク攻撃(東京都)@\(^o^)/ [US] : 2017/03/08(水)


我马上就去买琴。


33: TEKKAMAKI(新潟県)@\(^o^)/ [ニダ] : 2017/03/08(水)


都57岁了,干的这是什么事儿啊。


37: 張り手(関東・甲信越)@\(^o^)/ [NL] : 2017/03/08(水)


原来还有这种泡妹子的方法呀。


39: 雪崩式ブレーンバスター(千葉県)@\(^o^)/ [US] : 2017/03/08(水)


也有从这样开始恋爱的吧。


43: ドラゴンスープレックス(SB-iPhone)@\(^o^)/ [CA] : 2017/03/08(水)


我家有一架钢琴喔。


49: ファイヤーボールスプラッシュ(茸)@\(^o^)/ [US] : 2017/03/08(水)


能勾搭上就很厉害了。


50: クロイツラス(福岡県)@\(^o^)/ [EU] : 2017/03/08(水)


推倒在沙发上摸胸,也就是说并没有啪吗?假话吧。


56: ジャンピングエルボーアタック(兵庫県)@\(^o^)/ [ニダ] : 2017/03/08(水)


明明是自卫队,但居然不是基佬。


62:名無しさん@涙目です。(庭)@\(^o^)/ [US] : 2017/03/08(水)


说实话我挺羡慕的。


88: オリンピック予選スラム(千葉県)@\(^o^)/ [ニダ] : 2017/03/08(水)


我家有根不用的长笛……


到家给你玩钢琴 岛国5旬大叔诱骗女学生摸欧派被捕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