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坐等玩猫!《巧克力与香子兰》众筹目标再次达成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0 19:32: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巧克力与香子兰》应该是近年来最大的一笔动画众筹了,作为“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爱好者,当第一弹众筹开启时,大家都主动地掏出钱包。趁着势头良好,2月中旬又追加众筹。近日,《巧克力与香子兰》官方宣布最终众筹金额达成,两位女主的幼年故事也确认动画化。


坐等玩猫!《巧克力与香子兰》众筹目标再次达成


当第一次众筹结束时,这笔资金就已经达到了上亿日元。日本动画一集24分钟的制作经费大概在一到两千万之间,其中还包含宣传费用,所以60分钟的OVA已经绰绰有余。其后官方在当时的基础上追加了众筹目标,超过100万美元就追加巧克力和香子兰的幼年故事动画。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众筹目标再次完成,最终众筹金额为1049077美元(大约720万人民币)。资金非常充裕,相信动画也会非常精良,大家就可以坐等撸猫了。


巧克力与香子兰》的故事讲述了男主角水无月嘉祥离开了传统日本点心老铺的老家,以西式糕点师的身份经营着一家名为“La Soleil”的蛋糕店。然而在老家寄来的行李中,人形猫巧克力和香子兰混入其中。虽然嘉祥想把她们送回老家,但在她们的恳求下还是把两只喵娘留了下来,于是一个人和两只猫一起经营起“La Soleil”来。


坐等玩猫!《巧克力与香子兰》众筹目标再次达成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