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少女漫画般的吻!妹子心中有哪些和男友接吻的理想模式?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0 11:54: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少女漫画中,妹子对于与自己喜欢的人接吻都会充满期待,她们甚至会在脑中勾勒出一幅与男友接吻的理想图。每个妹子都会有这样的少女心,她们对接吻往往非常重视,那么妹子们心中都有哪些和男友接吻的理想模式呢?近日,日本媒体调查了妹子们的说法。


少女漫画般的吻!妹子心中有哪些和男友接吻的理想模式?


■突然被捏住下巴的吻


“抓住我的下巴……然后吻我!不过我的脸很圆,可能男朋友抓不住吧!”(28岁/美容业/美甲师)


“我常看少女漫画,对漫画里男生抓住女生下巴的接吻很憧憬!简直像电视剧一样,能够尝试一次是我的理想!”(29岁/服装业/设计师)


■在游览车中的接吻


“在游乐园坐游览车,到最高处时接吻。感觉就像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秘密,我会心跳不已。”(29岁/商社/职员)


“游览车是密闭的空间,而且又是高处,心动的感觉会加倍。好想尝试一次游览车里的接吻啊。”(28岁/IT业/技术员)


■在电梯里偷偷接吻


“我很憧憬在电梯里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偷偷地接吻。怕被人发现的紧张感更能让我心跳。”(30岁/商社/职员)


“去男朋友家玩的时候,在他公寓的电梯中接吻,我会非常有感觉。”(28岁/制造业/内勤)


■在夜景很美的地方接吻


“和男朋友去旅行时在很漂亮的地方接吻。闪耀的夜景会让我热情高涨,心跳加速。”(27岁/美容业/美容师)


“在夜景很美的高处,希望男友对我亲亲。”(29岁/商社/职员)


■偷偷从人群中离开后接吻


“在公司的饮酒会时,我会和交往的前辈一起离开,然后在外面偷偷地接吻,我当时真是心跳超快的。”(29岁/IT业/内勤)


“在家里人聚集的时候,两人偷偷离开然后接吻,这样不是很让人兴奋吗?”(30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少女漫画般的吻!妹子心中有哪些和男友接吻的理想模式?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