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酷炫回归《变形金刚5》曝光角色视频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3 19:0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是一部机器人科幻电影,由迈克尔·贝执导,阿齐瓦·高斯曼、Matt Holloway、Arthur Marcum、Ken Nolan编剧,马克·沃尔伯格、乔什·杜哈明、史坦利·图齐、安东尼·霍普金斯、伊莎贝拉·莫奈、劳拉·哈德克、约翰·特托罗等主演。最近导演公开了《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的角色视频,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最近《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的导演迈克尔·贝在推特上发布了一组变形金刚们的角色视频。在这段一分多钟的视频中,出现了9个变形金刚。我们熟悉的擎天柱、大黄蜂、探长都出现了。而在视频末尾则出现了一只个子小巧的变形金刚“Sqweeks”。Sqweeks作为电影的新角色究竟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大家不妨拭目以待吧。《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计划将于2017年6月23日在北美地区上映。


酷炫回归《变形金刚5》曝光角色视频


酷炫回归《变形金刚5》曝光角色视频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会有两条故事线,一边是以凯德·伊格尔(马克·沃尔伯格饰)为主的人类,将与机器恐龙一起面对即将到来的新威胁;另一边是擎天柱在太空中搜寻变形金刚的统治者“五面怪”,也是它派赏金猎人“禁闭”四处搜捕领袖,而擎天柱将在途中遭遇超级反派“宇宙大帝”。另一方面,派拉蒙公司也在积极地寻找拍摄更多《变形金刚》电影的可能性。


酷炫回归《变形金刚5》曝光角色视频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