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怪不得毁一生!傲娇女孩在现实里也不受欢迎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30 12:4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二次元圈子当中,我们应该都听过一句“傲娇毁一生”的说法吧?那些明明心里爱死了对方却就是要摆出冰山脸的妹子若是没有女主角光环的话,基本上都是很难跟主人公修成正果的。而实际上,现实当中也会遇到这样的情况。近日,有日本媒体调查了“长得可爱却不受欢迎的女性”,结果发现傲娇妹子简直满地中枪!


怪不得毁一生!傲娇女孩在现实里也不受欢迎


【太过于防备异性】


“因为警戒心太强了,所以就算再怎么可爱也是不会受欢迎的吧。偶尔给人一点比较高傲的印象倒是没啥,但是如果太过火了,那么自然不能让人心动。”(27岁/广告)


如果一个女性拥有着太强的戒心,那么除非男人对自己拥有着绝对的自信,否则都很难靠近她呢。正因为长得可爱,才更应该时刻保持笑容,展现出具有亲和力的态度。如果能保持微笑的话,即便什么都不做也一样很受欢迎了,并且能够让人产生想要追求的冲动。所以说如果你发现男性都不太愿意亲近自己,就主动做出改变吧。


【太过于冷淡】


“有些女性看起来对恋爱完全没有兴趣的样子,那么面对这种冰冷的人,恐怕谁都不会感兴趣了吧?其实很多男性还是比较追求浪漫的,他们更加喜欢自己做出惊喜的举动之后能表现出开心的女性呢。”(25岁/饮食)


实际上这个问题对男性也是一样。即便长得再怎么帅气,但是如果始终保持太过于冰冷的态度,还是会伤到别人的。所以说如果你是一个态度比较冷淡的女性,那么就很难得到别人的青睐了。如果想要男友的话,至少也该表现出“我想恋爱”的态度哦。


【自尊心太强】


“无论长得再怎么可爱,如果说自尊心太强的话,我认为也是不会受欢迎的。如果我跟她说话有种低声下气的感觉,那么怎么可能产生爱情呢?”(22岁/大学生)


如果说自尊心太强,那么不光无法吸引男性,还有可能引发同性的反感。即便自己没有这方面的意思,但是如果给人一种“整天高高在上”的印象,显然也是不会有好事情的。所以说,平时尽可能不要展现这方面的特质,那么也就会慢慢受欢迎了。


【不擅长应对男性】


“其实比起那种不擅长应对男性的美女,我们会更加喜欢那种能跟自己正常交流的普通妹子哦。而且我发现很多可爱的女孩子之所以不受欢迎,就是因为不知道怎么跟异性相处呢。”(29岁/房地产)


可能这个问题也比较关键呢。即便作为男性,如果整天不知道怎么跟异性打交道,那么同样也不会得到关注。而作为一个妹子,若是发现自己很难跟异性相处,不如试试反差萌的方式吧。例如说,如果你平时不太会在异性面前微笑的话,那么偶尔露出笑容,没准就瞬间让男人心动了。当然了,我们也不是说非得要“受欢迎”,只要让自己感兴趣的男人能够关注自己,也就可以了。


通过以上的调查可以看出有些女孩子之所以长得可爱却无人问津,往往有着这样那样的原因。但不管怎么说,首先做出一定的改变才是最重要的哦。


怪不得毁一生!傲娇女孩在现实里也不受欢迎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