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太帅有鸭梨!妹子会担心男朋友长得太帅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2 12:2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少女漫画中,男主往往都是人见人爱的帅哥,偏偏却爱上了平凡普通的女主角。然而跟这样的帅哥恋爱,作为平凡的妹子往往会很担心自己的男朋友因为太帅气了而被别人抢走。那么现实里妹子是不是也会为自己的男朋友太帅气而担心呢?近日,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调查。


太帅有鸭梨!妹子会担心男朋友长得太帅吗?


■你会因为男朋友太帅了而感到担心吗?


会……66.3%


不会……33.7%


从调查结果中可以看到,会因为男朋友太帅而担心的妹子超过六成,而不会担心的仅三成左右。看来妹子们大多数还是会担心自己帅气的男朋友。那么妹子们的担心都是出于什么理由呢?


1.因为感觉很受欢迎而担心


“我会因为他很受别人欢迎而不安。”(26岁/医疗业/护士)


“帅哥很受欢迎吧,感觉会有许多女性主动靠近他。”(25岁/IT业/秘书)


2.感觉很容易出轨


“太帅的话,别的女人接近他很可能会出轨。”(28岁/其他/其他)


“因为我觉得帅哥容易出轨。”(37岁/商社/业务员)


3.感觉自己配不上对方


“因为我长得不好看,我感觉自己配不上他。我觉得我赢不了那些外表漂亮的女性。”(37岁/商社/秘书)


“我觉得自己根本配不上他,迟早会被他甩掉。”(28岁/学校教育/内勤)


4.感觉情敌很多


“帅哥很受欢迎吧,感觉情敌会很多。”(29岁/精密仪器/其他)


“感觉情敌很多,感情很难维持下去。”(26岁/广告业/内勤)


太帅有鸭梨!妹子会担心男朋友长得太帅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