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找个没经验的?跟女大学生恋爱到底有啥好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2 12:2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如今有很多的动漫迷已经离开了校园,开始一段职场生涯了吧?而在这种时候,或许我们就会被家里逼着找对象或者被催婚。不过如果要选择对象,那么你到底更青睐同样是上班族的女性呢,还是在校的女大学生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就从后者的角度出发,进行了“跟女大学生恋爱有啥好”的调查,一起看看吧。


找个没经验的?跟女大学生恋爱到底有啥好


1:无论做什么,她都会很开心


“我之前跟女大学生交往过,觉得好处就是无论我做什么,她都会特别开心。”(27岁)


这名受访者是在刚走向社会的时候跟一名大三女生交往的。他进一步表示:“我带她去了很多地方,都是她从来没有去过的。所以说出去玩的时候她都非常高兴,这一点也很棒呢。”


通常来说,男性都特别喜欢“指导”对方,从而获得一种满足感。而女大学生往往还没有什么经验,没去过什么地方,因此稍微引导一下,就能够让对方开心了。这就是一大优点吧。


2:平时也可以见到


“就算不是放假的时候也能够见到她。这一点很重要呢。如果女友已经工作了,这就变得非常困难了。”(26岁)


大学生除了上课跟打工之外,其他时间基本上都是自由的。而如果开始工作了,每天都必须去上班,除了假期跟周末之外,根本没有任何自由的时间。如此一来,就双方就不得不计划见面的日程了。因此,如果是学生的话,就能免除这样的苦恼。这名受访者也笑着表示:“我跟女友在平时的晚上也可以见面,另外我还曾经趁着工作空闲的时候偷跑出去跟她约会呢。”这样的一种“禁断之恋”,或许也会让人觉得非常刺激吧。


3:约会费用比较便宜


“如果是到了一定年龄的女性,那么往往知道有什么东西是好的,并且非常在意约会地点了。而如果是女大学生的话,即便只是去普通的居酒屋,她也会感到满意。这一点很重要呢。”(27岁)


在走向社会之后,我们往往拥有了自己的收入,所以对生活条件的要求也就更高了。而如果女友还是个大学生的话,往往不会对金钱有太多的要求,所以即便去普通的店铺,也会觉得很开心。这样一来,约会就显得没什么压力了。哪怕是200日元一杯的啤酒,也能够让他们轻松地过上一段愉快的时光,结账的时候也不会觉得肉痛了。


所以说,无论从挑选店铺的成本到最终结算的肉痛,怎么看都是跟女大学生交往更能够令男性觉得轻松呢。


4:可以体会到“纯爱”


“只要是个女人都会生气。但是那些已经走向社会的女性,往往会在表达情绪时展现一些‘算计’的想法。说简单一点,她们表达感情时,往往会跟对方的条件、工作、收入挂钩。而女大学生还没到这一步。”(27岁)


一般来说,如果年龄过了25岁的话,那么很多女性就会考虑结婚的问题了。这样一来,就算在寻找对象时,也会更多地调查对方的条件,所以说才会给人一种“算计”的感觉。相比起来,女大学生如果愿意跟自己交往,那么往往喜欢的不是自己的条件,而是自己这个人本身了。所以说会让人产生一种“自己在体验纯爱”的感受。这名受访者表示:“虽然说在跟女大学生交往时,我会觉得对方有比较幼稚的一面。但是她并不在意两人的未来,也不担心年收入的问题,喜欢的就是我这个人而已。这不叫纯爱,那什么叫纯爱呢?”


从结果来看,女大学生之所以受到男性青睐,可不仅仅只是因为她们年轻的关系。在学生身上可是有着很多社会人所不具备的特点呢。当然了,对职场的女性来说,如果要跟那些大学生较量的话,就得更多地展现自己作为女性的魅力才行。


找个没经验的?跟女大学生恋爱到底有啥好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