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反正是巨乳?四天王中一点红的套路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7 14:3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知道是不是约定俗成,在动漫作品中常常会出现四天王的设定(偶尔会有五人)。其中有三个都可能是男的,而作为四天王之一的女性成员也往往是阿宅们关注的焦点。近日,岛国阿宅讨论四天王中的妹子常有的设定。


反正是巨乳?四天王中一点红的套路


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哦嚯嚯嚯嚯……这样的笑声。


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一般四天王中的一点红都与其他四天王成员有一腿。


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四天王中的妹子喜欢穿中国的旗袍。


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与其他四天王是兄妹关系或者恋人关系。


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别的不说,肯定是个巨乳。


反正是巨乳?四天王中一点红的套路


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一般是操纵风的能力者。


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死的时候比较漂亮。


反正是巨乳?四天王中一点红的套路


1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在四天王之中,实力一般排行第三。


反正是巨乳?四天王中一点红的套路


1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会背叛四天王,加入友军阵营。


1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这种妹子一般都比较悲剧,会喜欢上主人公,最后也会领便当的样子。


1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按照阶级来说是最受到重视的,但是实力却是四天王中最弱的。


1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对于来自上方的攻击,没有优秀的防御手段。


1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和四天王之中的肌肉男的关系不好,两人见面就想打架·。


1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妹子四天王的部下比其他四天王的部下强,但是个人的实力不如其他四天王。


1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一般这种角色都仰慕着组织的大BOSS。


2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直到最后才发现这货是个好人。


2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四天王是这样设定的,老大:最弱、老二:能力非常奇葩、老三:一点红、老四:一点红被杀了之后会认真起来爆发出最强的实力。


2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这位四天王的人设一般会采用红色为主色。


2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以前教过主人公剑术。


3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作为大BOSS的秘书,有个姐妹在主人公阵营,还是个巨乳。


3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既不是最弱,也不是最强的四天王。


3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穿着十分暴露,巨乳的露出度很高。


4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大BOSS只是拥有扭曲的正义,在BOSS死后被以平稳的方式继承了BOSS意志的主人公阵营放过,但是在幕后真BOSS出现时被杀。


4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冰、水属性,输给主人公后便喜欢上主人公,还是个病娇。


日宅说的这些设定感觉很常见,但又一时无法对号入座呢。小伙伴们还知道哪些设定是四天王中的妹子常有的套路吗?


反正是巨乳?四天王中一点红的套路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