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吉林动画学院5个团队晋级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全国100强

作者:佚名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责编   更新:2017-4-18 10:4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刘大航配音工作室的5个团队成功晋级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全国100强。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团队组从2月8日正式开赛以来,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26个团队的参赛作品,通过层层海选、审查、初赛,历时两个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00支队伍晋级复赛。


我校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刘大航配音工作室入围的团队及作品分别是:声画联盟的《精灵旅社2》、IMAX的《冰河世纪5》、童话镇的《长发公主》、夜坑中最酿的熏熏的《卑鄙的我2》以及追梦制造者的《冰雪奇缘》。团队赛中前100强的作品将发布在中国国际动漫节官网进行展示,并于比赛结束后将作品纳入至历届优秀作品中。


中国国际动漫节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局和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承办,是唯一的国家级动漫专业节展,也是目前规模最大、人气最旺、影响最广的动漫专业盛会,先后被国家“十一五”和“十二五”文化发展规划纲要列为重点扶持的文化会展项目。


声优大赛由杭州中国国际动漫节会展有限公司主办,通过中国国际动漫节平台的多年推广、运作,已成为中国动漫配音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专业奖项,受到国内外动漫、配音领域的高度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