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主播新声代”第十五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学工部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责编   更新:2018-6-11 14:1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23日17时30分,吉林动画学院“主播新声代”第十五届校园主持人大赛于文化艺术中心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


吉林动画学院党委书记张炬,副校长王晓岩,校长助理、学工部部长金鑫,学工部副部长王会萍以及各学院学办主任、副主任、辅导员教师出席了本次大赛。



“主播新声代”第十五届校园主持人大赛于文化艺术中心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


吉林动画学院电视与新媒体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教师、国家一级演员刘大航,电视与新媒体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专职教师阮丽华、郝耀宗,长春广播电视台FM99.6生活派主播名扬以及长春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主持人欣欣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另外,本次大赛评委成员还有幸邀请到了谢尔丹理工学院电影学约翰·科内尔教授以及谢尔丹理工学院新闻学雪莉恩·曼苏尔教授。



“主播新声代”第十五届校园主持人大赛现场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月,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来自电视与新媒体学院、电影学院、动画艺术学院、游戏学院、民航学院以及文化产业商学院6个学院的10名选手登上了总决赛的舞台。在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动感、火热的开场舞《LATATA》中,本届主持人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分为模拟主持、搭档配音、看图阐述三个环节,选手们轮番上阵,将自己最精彩的表演呈现给现场观众。在模拟主持环节中,选手们在节目中涵盖了电影、美食、新闻、娱乐等各方面内容,针对社会热点话题提出自己独特的看法,切合题意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更有不少选手想法新颖,不禁让观众感叹其阅读积累之丰富,思想之深刻;在搭档配音环节中,选手们惟妙惟肖地还原了《冰河世纪》、《大鱼海棠》、《寻梦环游记》、《神偷奶爸Ⅲ》、《爱宠大机密》中的经典片段,选手们精彩非凡的表现不仅吸引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目光,更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称赞;在看图阐述环节中,六位晋级选手现场选取题目,并对抽取到的图片进行两分钟阐述。该环节不仅考察了选手们的创造力、舞台表现力、现场语言组织能力以及临场发挥的能力,还对各位选手的知识储备有较高的要求。选手们的阐述生动而有特色,以其精心的准备和超常的发挥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


同时,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中荣获声优大赛二等奖的配音团队“KF西”团队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疯狂原始人》中经典片段的配音表演,他们的展示刷新了观众对配音的认知,可谓是一场视听盛宴。


精彩的比赛过后,吉林动画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教师、国家一级演员刘大航和长春广播电视台FM99.6生活派主播名扬对十强选手一一进行了点评,在对选手的精彩表现予以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选手们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张珈铭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电视与新媒体学院马肖获得亚军,电视与新媒体学院李海银获得季军,电视与新媒体学院李海银、李胤达获得“最佳配音奖”,电影学院郭笑妍获得本次大赛“最佳人气奖”。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