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给你钱让我看看呗 岛国绅士强迫男初中生露胖次被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5 10:5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二次元作品中,我们时常可以看见画师们发福利,比如秀美胸秀胖次等,因此不少宅男对于胖次异常着迷。前不久企鹅娘曾介绍过一部工口的CG集,其中女高中生为了赚钱打算给别人看胖次,而老绅士直接扔出了5万日元。没想到最近岛国出现了真“绅士”,他打算给男初中生钱并想看他的胖次。


给你钱让我看看呗 岛国绅士强迫男初中生露胖次被捕


18日,日本群马县警沼田署以涉嫌违反“县迷惑防止条例”为由,逮捕了沼田市的一名建筑工西本吉憲(37岁),该男子涉嫌纠缠中学男生并对其做出下流言行。该男子于上月5日下午2点50分左右,在书店购物之际纠缠一名步行回家的初三男生6分钟,并不断对其骚扰说:“我跟男女都可以的。我出2、3千日元,给我看看胖次吧”。第二天老师发现异常后报警。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


7: アンクルホールド(茸)@\(^o^)/ [RO] 2017/04/18(火)


我以为很正常结果并不寻常。


8: ジャンピングDDT(茸)@\(^o^)/ [SE] 2017/04/18(火)


想看初中男生的胖次,真是超乎想像。


14: キングコングラリアット(神奈川県)@\(^o^)/ [KW] 2017/04/18(火)


吓尿了!


22: バーニングハンマー(家)@\(^o^)/ [ニダ] 2017/04/18(火)


据说建筑工很多是基佬原来是真的啊。


23: ボマイェ(茸)@\(^o^)/ [CH] 2017/04/18(火)


羡慕死了……诶怎么回事?


27: ジャストフェイスロック(東京都)@\(^o^)/ [JP] 2017/04/18(火)


他是肌肉男业界里的正太控吗?


31: 栓抜き攻撃(福岡県)@\(^o^)/ [CH] 2017/04/18(火)


居然是初中男生。


34: パイルドライバー(庭)@\(^o^)/ [US] 2017/04/18(火)


胖次什么的,每天去街上走走就能免费看哦。


47: エルボーバット(茸)@\(^o^)/ [HU] 2017/04/18(火)


从初中生的身份来看应该很可怕吧。


50: 名無しさん@涙目です。(庭)@\(^o^)/ [ES] 2017/04/18(火)


刚想着3千日元的话可以赚个零花钱,原来是男生啊。


52: ジャストフェイスロック(東京都)@\(^o^)/ [JP] 2017/04/18(火)


给人家看个胖次就能赚3千,作为初中生应该是梦幻般一样啊,这难道不是双赢的案件吗?


71: 断崖式ニードロップ(catv?)@\(^o^)/ [US] 2017/04/18(火)


男孩子和女孩子的都想看。


给你钱让我看看呗 岛国绅士强迫男初中生露胖次被捕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