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相爱相杀!主角和对手的哪种实力对比才有趣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5 17:59: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主人公一般都会遇到宿命中的两个人,一个是配偶,一个是对手,某些情况下还会成为一个人。作为宿命中的对手,又是戏份很多的重要角色,他们的实力设定成哪种程度比较好?近日,日宅对此展开热议。


相爱相杀!主角和对手的哪种实力对比才有趣


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0(木)


第一:离主人公的实力有一步之差,一直都输在主人公手下。


第二:被主人公当做目标的超强对手。


第三:和主人公完全实力对等的对手。


第三种作品一般都比较有趣,不过作者虽然往往打算把两人设定成同级,却会把另一边描写得很弱的样子。


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0(木)


第三种举个栗子啊?


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0(木)


回复2楼:


比如《食戟之灵》的主人公和塔克米·阿尔迪尼。


相爱相杀!主角和对手的哪种实力对比才有趣


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0(木)


你说的全部都是贝吉塔。


相爱相杀!主角和对手的哪种实力对比才有趣


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0(木)


《火影忍者》的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算是第二种吗?


相爱相杀!主角和对手的哪种实力对比才有趣


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0(木)


明明每次都比主人公先行一步,却在战斗的时候被打得遍体鳞伤的初代《宝可梦》对手。


相爱相杀!主角和对手的哪种实力对比才有趣


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0(木)


我喜欢总是被主人公压着打的竞争对手。


1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0(木)


《剑风传奇》的嘎子和格里菲斯的关系应该是从3变成2了吧。


1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0(木)


第二种应该是综合得分比主人公压倒性的高,发展到中盘会认同主人公的实力将其当做对手。


1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0(木)


《高达》的阿姆罗和夏亚呢?


相爱相杀!主角和对手的哪种实力对比才有趣


1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0(木)


回复14楼:


从第二种变成第一种,之后一直是第一种。


2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0(木)


想要表现出完全同等的实力非常的困难。


2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0(木)


我个人最理想的类型是《幻想水浒传2》。


2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0(木)


虽然一直都在输,但是最后赢了的对手,这种套路应该挺受欢迎。


3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0(木)


速度是这边占优,但是对面有力量优势这样的关系比较好。


3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0(木)


那种赢过主人公之后就被别人打死的对手。之后主人公虽然打败敌人为他报仇,但是却没有机会和对手再战的剧情很有意思。


3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0(木)


第二种类型,最后主人公到达了新境界,但是对手也变得更强,差距依然巨大,故事就此完结的比较好。


4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0(木)


一般来说对手会比较有人气。


4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0(木)


主人公明明一直在变强,对手基本上没有特训却一直压着主人公打的那种最棒。


国内的YY小说里的对手更多的应该是第一种一直输给主人公的类型吧?主人公的成长速度更快,最后拉开了不可逾越的差距。小伙伴们喜欢那种实力对比呢?


相爱相杀!主角和对手的哪种实力对比才有趣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