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都收入后宫吧!双子角色常有的套路设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6 13:5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次元中充斥着各种各样的萌点,其中某些身份本身就是萌点,比如双胞胎角色。虽然不是烂大街,但双胞胎也很常见了。近日,日宅热议双胞胎角色常有的套路设定有哪些。


都收入后宫吧!双子角色常有的套路设定


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5(火)


一般来说双胞胎角色会有一个死去,或者某一个角色会成为另一个角色。


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5(火)


双胞胎们会合体变成一个人。


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5(火)


双胞胎姐妹往往会喜欢上同一个主人公,阿宅们就喜欢这种套路。


都收入后宫吧!双子角色常有的套路设定


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5(火)


双胞胎角色会变成三胞胎或者更多。


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5(火)


实际上双胞胎并不是双胞胎,而是一个人的双重人格。


1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5(火)


双胞胎不会成为女主角,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1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5(火)


一个会使用黑魔法,一个会使用白魔法。


1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5(火)


从很小的时候就被替换了身份。


都收入后宫吧!双子角色常有的套路设定


1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5(火)


会有一个特别的人能够很简单地分辨出她们谁是谁。


1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5(火)


即使是父母也经常会搞不清他们的身份。


1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5(火)


她们喜欢的恶作剧就是互相扮演后让别人来猜谜。


2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5(火)


一个角色会因为不平等的待遇嫉妒另一个角色。


2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5(火)


说个不常见的设定,明明是双胞胎,长得却不像。


都收入后宫吧!双子角色常有的套路设定


2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5(火)


双胞胎的一个角色在遇到危险的时候,另一个就算像个很远,也能够瞬间感受到危机。


3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5(火)


回复28楼:


某个死去后,另一个会通过第六感感知到。


2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5(火)


双胞胎出生之后马上被分开抚养长大,后来反目成仇。


3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5(火)


随着故事的发展,两人的差别越来越大,最初的一体感在后面已经看不出来了。


4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5(火)


在最后的迷宫里一对一单挑,最后双双死去。


4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5(火)


某一个角色会被恶势力洗脑。


4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5(火)


乡下的双胞胎角色基本上都坏得不行。


5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5(火)


活泼可爱的和乖巧懂事的两种相反性格。


5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5(火)


双胞胎角色喜欢争论谁是哥哥姐姐。


5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5(火)


双胞胎角色的合体技明明很完美,却会被男女主角的合体技打败。


看了这些双胞胎角色的设定,小伙伴们能否从脑海中找出角色来对号入座呢?此外,大家还知道哪些双胞胎角色常有的设定?请在评论中留言告诉企鹅娘吧。


都收入后宫吧!双子角色常有的套路设定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