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你骗人!超绝美少女为什么喜欢自称普通的男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8 9:51: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动漫中有大量的主人公会自称为平凡的高中生、初中生、大学生、社畜等等,但是总会有一个以上的超级美少女喜欢上他。近日,日宅热议:什么样的理由能让这种事情显得十分正当?


你骗人!超绝美少女为什么喜欢自称普通的男主


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4/26(水)


只要把主人公也画成个美少女就行了。


你骗人!超绝美少女为什么喜欢自称普通的男主


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4/26(水)


让龙套角色也全部变成美少女。


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4/26(水)


因为主人公虽然自称普通,却有着不普通的一面。


你骗人!超绝美少女为什么喜欢自称普通的男主


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4/26(水)


主人公的床上功夫很好,会把美少女调教得不要不要的。


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4/26(水)


周围的人都非常变态,也很奇怪,与之相比男主角这种普通人反而受欢迎。


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4/26(水)


回复7楼:


原来如此,这是排除法呢。


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4/26(水)


因为是从自己的角度来看的,就算有过人之处也会觉得自己普通啊。


1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4/26(水)


迷人的男子已经看够了,所以超绝美少女会在普通的男人身上找乐子。


1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4/26(水)


因为是个普通的帅哥。


1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4/26(水)


主人公其实都有过人之处,但是主角要是太自恋会让无能的读者不高兴的:“结果女人还是会喜欢了不起的男人啊!真痛苦!”。


1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4/26(水)


回复12楼:


不,我挺喜欢“不努力地每天混日子,但是却有超级能力”这种设定。


1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4/26(水)


回复15楼:


我一直都在想:有着隐藏能力的明明是主人公,为什么你们会有“老子很吊”的快感呢?明明你们什么都不会。


1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4/26(水)


让超绝美少女自称超绝美少女,那么就是个有病的超绝美少女。


1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4/26(水)


因为男主角太可怜了,所以送了个美少女来。


1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4/26(水)


和你们不一样,普通的主人公也会拼命努力。


1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4/26(水)


如果一开始就“喜欢喜欢”会很有违和感,用个什么理由让她和主人公一起行动,在过程中发现主人公的优点比较好。


2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4/26(水)


自称普通的也可以是个帅哥和天才啊。


2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4/26(水)


一时冲动就喜欢了。


3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4/26(水)


把超绝美少女设定成妹妹就好了。


你骗人!超绝美少女为什么喜欢自称普通的男主


3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4/26(水)


按照王道剧情来说就是在危急关头被主人公救了,哪需要那么麻烦的设定,只要方便就行了。


4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4/26(水)


本人很普通,但是爸爸妈妈很有钱。


4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4/26(水)


最近这种容易被攻陷的轻浮女主角,一般都有个很少与其他男人接触的设定。


所以讲到底,超绝美少女喜欢上自称普通的男主角要么就是男主角并不普通,要么就是女主角自身存在缺陷吗?果然童话故事里都是骗人的。


你骗人!超绝美少女为什么喜欢自称普通的男主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