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凭借路飞的战绩,为啥不能当四皇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2 15:2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尾田荣一郎创作的国民级作品《航海王》如今已经连载20个年头了。主人公路飞也从最初那个东海小村的少年变成了如今一举一动都引发无数关注的强者,此前的战绩也堪称“辉煌”。而近日就有日本宅人指出:以路飞的成就,为什么不能在四皇当中占据一席之地呢?


日宅:凭借路飞的战绩,为啥不能当四皇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一直觉得路飞是不是被低估了啊?从战绩而言,包括前任跟现任在内,他已经打败了5个“王下七武海”了。这样的水平哪怕是被称为“四皇”我认为也没什么问题啊。可是感觉各方势力都并没有太把路飞当回事的样子。说实话如果我是海军总部的人,现在最该做的就是联合一切力量去将路飞给扼杀掉。而不是眼睁睁看着他一个个地打倒强者,最终走上海贼王的宝座。你们怎么看?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确实如此啊。仔细一想的话,路飞打败了明哥、沙鳄鱼、月光、巴基,并且还让甚平成为了自己的同伴,而女帝也是分分钟反水的节奏。另外还曾经有过殴打天龙人的经历来着?这样一个角色,按照常理早就应该成为世界公敌了,哪怕是四皇都有必要认真审视一下他的存在感。看现在的剧情,估计大妈也迟早是路飞的手下败将。哎,少年漫画就是这样,每次面对主人公的时候,BOSS们都会选择单挑……结果硬生生地给主人公刷了经验,等到回过神来的时候根本就挡不住路飞了。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主要还是一个规模的问题吧。现任的四皇哪一个不是拥有着庞大的海贼团呢?而草帽海贼团就算等到甚平上船了,也不过是10个人的样子。这样的规模放在新世界,可能连中等海贼团都算不上。因此,路飞他们才会一次次被强大的敌人忽视哦。但有一点我始终无法理解,当路飞跟大BOSS对决的时候,往往都是路飞自己跟BOSS一对一,然后BOSS手下的强者交给其他船员对付。那么这种海贼团当中的杂兵到底又有什么用呢?都不说别的了,白胡子海贼团里大多数的海贼能干啥啊?


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觉得主要还是一个气势的问题吧。路飞平时看起来实在是太过于天然了,每天考虑的都是“哪里好玩就去哪里冒险”和“吃吃吃”。唯一稍微有点气场的只有索隆,可他毕竟不是船长。相比起来,四皇那边哪一个不是出场就能震慑很多人的?红发要是没有这个气势,根本就没可能终结顶上战争吧?所以说,如果路飞啥时候能够培养出红发这样的气场,那么就真的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四皇。


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没办法,毕竟作为少年漫画的主人公,除非到了结局之前,否则都很难获得什么比较高的地位呢。即便是鸣人也都是等到了结局的时候才能够成为火影啊。所以说即便路飞的战绩已经足够获得四皇的地位,但如果真的让他成为了四皇反而就显得没啥意思了呢。我还是喜欢看他们海贼团去一个个陌生的地方展开冒险,然后跟更强的敌人进行对决的剧情。虽然老套,但这就是王道不是吗?


10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反正我一直认为现在的草帽海贼团已经不比当时白胡子海贼团要差了。毕竟每一个船员都拥有着不能忽视的战斗力,这一点很难得呢。等到甚平上船之后,我认为世界政府就会考虑正经围剿了。


1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主要问题还是在于“四皇”不能是“五个人”的关系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