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结局还存在比主角更强的角色的作品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3 20:2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除了一开始就属于强无敌的龙傲天,或者一路打怪升级变成世界最强的作品外,还是有到故事完结为止,主角虽然变强了却不是最强的作品。近日,日宅对这类作品展开讨论:


日宅:结局还存在比主角更强的角色的作品


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8/08/22(火)


我觉得到结局的时候主角依然不是最强的故事显得更加真实,而且作品完成度更高。不管是敌人还是伙伴。


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8/08/22(火)


《史上最强弟子兼一》的师父们一直是最强的。


日宅:结局还存在比主角更强的角色的作品


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8/08/22(火)


《灌篮高手》的主角到最后也不是最强。


日宅:结局还存在比主角更强的角色的作品


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8/08/22(火)


川原正敏的《海皇纪》。


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8/08/22(火)


富坚义博的《幽游白书》。


1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8/08/22(火)


回复7楼:


强大的人还有一大片呢。


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8/08/22(火)


鸟山明的《龙珠》。


1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8/08/22(火)


《浪客剑心》里的师父一直站在剑心的上面。


1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8/08/22(火)


皆川亮二的作品里好像有不少都是这样。比如《轰天高校生》和《ARMS》。


1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8/08/22(火)


《通灵王》也是这样。


1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8/08/22(火)


《棋魂》最后主角也不是最强的。


2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8/08/22(火)


绫峰栏人的《闪灵二人组》。


日宅:结局还存在比主角更强的角色的作品


3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8/08/22(火)


《魁!!男塾》我一直以为是最强的,结果最终回被街上的黑帮打了个半死让我很惊讶。


3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8/08/22(火)


《金刚大魔神》的暗之帝王,一直作为最终BOSS存在,直到最后都没有登场。


3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8/08/22(火)


《Heartcatch 光之美少女!》。


4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8/08/22(火)


《龙珠》是让悟饭变得最强就完结了。


4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8/08/22(火)


《无职转生~在异世界认真地活下去》。


4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8/08/22(火)


《封神演义》。


5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8/08/22(火)


《明日之丈》,虽然是败北结局,但是却是漫画史上的名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